07151019k2nkk3g0tou.jpg  

 

嘛!! 從昨天開始看到很多人都在講花牌最新一回告白ㄚㄚ

我整個燃起我的心

我之前就一直要去追他漫畫 但是一直處於忘記 懶惰狀態

我想知道怎樣告白 燃燒我內心熊熊烈火

我直接從動漫第二季接上去看 我利用一個下午追上阿

看完我超機動啊!!!(大叫)

不管是新還是太一都告白阿

新是當著大眾下告白 太一對周防宣示(大笑)

我覺得有點對太一有點可能 因為這樣千早聽不到

不過千早已經被新的告白給頭暈(太可愛)

話說 我一直覺得周防超帥 超可愛的說(威)

你對千早 超跳躍式 告白?! 直接說結婚(啥啦)

熟男 我挺喜歡(等等)

太一當然是第一 因為MAMO?!

但可以不要在虐太一啦(總是MAMO配的角色好虐)

我總是都一直被虐死死阿阿

零 與儀 凜 太一  伏見...很多角色阿!!

都是等著被虐(誤)

21233014uniovmdvza1.jpg  

花牌對我來說 不管新還是太一很帥

但是還是太一比較WWW(聲優也是重要)

新關西腔很可愛

今天在看漫畫時 腦中在想著他們動漫聲音

聲優聲音自動浮現阿阿(抹臉)

但我有一段超想看 就是太一被要求學新玩歌牌樣子

用新關西腔說話 我超想聽啊!!!

MAMO 的關西腔!!!(這是你的重點阿)

回歸花牌最後 我超想知道千早他後面反應會怎樣

太一快點吃掉千早啦

其實我很難說我要支持哪邊 兩邊男角都是好人

都有自己魅力所在 都有我喜歡地方(威)

連很多配角也~~~ 還有老師你年輕時超帥氣

新的爺爺年輕也是 根本犯規(大叫)

腦中腐化嚴重!!(你滾)

我把花牌也嚴重.....

10155756zyp15aj0ypf.jpg  

我看花牌只在意我想看角色 劇情我快速看過去

雖然我很想了解歌牌 可是看了還是不懂....(抹臉)

21233123hrx3nshanpw.jpg  

但是很有趣 我也有種衝動超想去買花牌漫畫

可是這樣挺花錢(別衝動ㄚㄚ)

2012041001024133233323.jpg  

講到買漫畫 最近我又小買幾本 純情和CRASH!又出新本

我又順便多買幾本BL陪襯(ㄟㄟ)

但要到明天才能拿到 因為我現在又回到在博客來買漫畫

開學後真的比較沒空去捷比買東西(抹臉)

最近不知為何內心非常雜亂 讓我覺得很討厭

又看了不少BL 最近一天內大概看了快十部吧

一早起床 有空BL 睡前看到我內心安定下來為止(ㄟㄟ)

但BL漫只讓我越看越痛心?! 我越看越內心越無法安定

只會越陷越深 但也越想看更多 內心欲求不滿阿

腦中睡前編造BL BG故事都好 都讓我H先來再說(你)

我知道我腦神經摔落 常常都在些很怪夢 讓我起來很不舒服

也不想爬起來 進去夢中逃避中(我到底)

我有種想逃避這現實世界 想到開學去上課 我就先感到痛苦

只想永遠逃進睡夢中 我自己編造愛情故事

最近我在逃避 所以我才覺得內心雜亂!!!!

我BL BG 兩邊漫畫 動漫也好 遊戲也好 都要同時進行

雖然BL看得比較多一點 但BG 還是需要撐住

因為BL 只會讓我內心挖得更大洞

我在BL時腦袋想的 根本不是腐女會想東西(我覺得)

很萌啥 我也會 但常常我都會被劇情給帶著走

都看到大哭阿 我會想其他事情 哭起來(ㄟㄟ)

我會二次元跟現實 產生嚴重混淆 我知道這要分清楚

但是我就是喜歡在二次元與現實遊走

我知道BL不能等於同性戀之類

但我都會不自覺這麼想 BL他們都可以簡單幸福再一起

我哩 我是否同性戀比較好 異性戀比較好之類(嚴重 有病)

很奇怪想法就是 最終小時候一樣 為何對戀愛東西 腦中想法無法退去

我好討厭這種東西 但卻我最想東西 最不想要東西啊

這時來看BG 來滿足我 以為一下(哀哀)

我知道我在逃避而已阿阿

我腐女心&乙女心我是同時兼具

但我覺得自己是以乙女心去看BL?!(ㄟㄟ)

因為我覺得自己一點不像腐女??(應該覺得不夠格)

2012041001024133273327.jpg  

麻~我只是最近不知發啥文 就來亂發(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