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245805270_396  

 

 

 

 

麻最近快要月考  所以我也暫時可能不太會發文 也要看看

但是說真的 到三年級 我頭一次覺得月考有點難應付QAQ

都是我不擅長科目  找知道選自己擅長 這樣高分容易

我超級討厭讀書 可是不讀又不行 要拿高分才要讀(你!!)

我依然得失分看得超重 會影響我情緒  不願人家贏我

有人比我強 比我厲害 我這人會很不爽 會想贏那人(哀哀)

這次我覺得我又完蛋  打算考完 不看自己成績打算 

就是名次這樣  我感覺出來班上得人 認真的人變得好多

這樣我無法拿到好成績   我不是要拿獎學金  因為錢太少

我這人至少要五千以上我才要(你這人真的是齁~)

我知道我很欠打   可是我現在擔心書讀不完  就算讀的完不代表能考試

因為很多東西好活題目 我不行 我只會讀死書 我連死書搞不好

活的題目必死無疑 我已經不行~嗚嗚嗚

我現在對自己要求 日文要滿分  一年級修課 也要滿分

其他我就放棄  求及格這樣~~哀哀

我怎覺得 我比之前差好大 要不是不像以前 都是我貝多芬功力 每科都很好看

嗚嗚 我這次考完一定會心情更糟糕.....日文之前沒滿分我就已經想死(ㄟㄟ)

學校的日文真的超級簡單 沒滿分 沒去死還能幹嘛! 單字說實在我常常背完忘記(不)

很容易地反而弄巧成拙  其他不容易 我要拿不到 我根本只能比別人付出更大努力 時間 才行(哀哀)

我只要過於認真 動我的腦袋 我的頭馬上頭痛嚴重 無法思考 所以我很討厭讀書啦

可是我又是那種超級不愛讀書 討厭那種  我永遠最爛那個 我很愛假裝就是(你)

好啦! 就盡量吧  我會盡量無視成績存在 不然我會欲哭無淚啦

我會這麼執著 是因為我很無能 沒啥強項  但這學習科目完全不行....嗚嗚

大家認真起來 我完全必死無疑 我知道他們聰明頭腦 我就不行~~~

然後最近十月新番 說真的比我預期 多上好幾倍 都快二十部

我完全被追著跑 不知看哪去啊   我最上面也懶得更動 有些自動刪掉 

但反而是有增無減  增加更多看的

Cover  

飆速宅男

今泉是我在這部目前本命 傲嬌(我認定)

68.jpg  

DIABOLIK LOVERS

這部根本是變態之作 變態吸血鬼

只有昂 大哥最正常 我也最喜歡兩位阿

佛朗明歌武士  

正義根本你是正義白癡  跟警察老夫老妻感情真好(誤)

而且又是歌之畫者畫的 只是動畫不是相同阿

要是同一個做作團隊的話  帥上好幾倍阿

我期望他出漫畫阿阿  一定超帥啊 因為歌之畫者阿

摩奇少年II 

這部不用說阿 我比第一季更愛白龍阿

賢張魅力外 還有白龍本身可愛個性

【0E58~1.jpg

東京闇鴨 

我愛第二男角 木村配阿

個性 外表上也是比主角更勝略一籌(名子我還是記不住)

聲優路戰隊

突然講到這部 我發現我有好幾集沒看阿(阿阿)

前面幾集我自然看無字幕

都是因為我要看時無字幕 我就很直接看

就懶惰看有字幕(你)

29.jpg  

黑子的籃球II

這更不用說 腐化好物

講到黑子 聽說他漫畫要下架 真假QAQ

希望不要成真的好 那恐嚇的人煩不煩阿

【2F60~1.jpg  

蒼異默示錄BLAZBLUE ALter Memory

這一部我喜愛那位死傲嬌被虐M 弟弟  柿原配阿(需要講那麼長嗎)

與主角哥哥兄弟禁斷之戀(最好你)

03

噬血狂襲

吸血鬼果然最棒  古城超帥 聲優細谷~~

還有黃髮未出現我很期待他!!!

 38.jpg  

超青春姊弟S

兩對姊弟   好腐CP 和腐女(誤)

紀錄的地平線

這部算有趣阿W 主角寺島配 還有前野

55

來自風平浪靜

果然還是坊最帥 個性我最愛 還有海里鳥海配那位

青春紀行

我比較喜歡第二男角 帥麻~~(你滾)

蒼藍鋼鐵的琵音

因為OP是NANO唱的 故事還不錯

主角很帥 (你!!)

限制級殺人

這根本來鬧阿 但是櫻井聲音超棒啊

雖然只是短短四分鐘 我快笑噴

革命機II

我終於把第一季那後面也補上(哀哀)

一切為了看艾爾~~啦!!(他的名子說真的太難記不好叫)

看到他跟主角互動 我最開心啊AUA

我全只是為了艾爾艾爾衝著XD

(有放圖只是剛好之前有留 有截圖其他懶惰用)

-------------------

好好弄出來 共十七部 (太驚恐)

我可以說由史以來我看最多部

今天子貓又推薦我兩部 

火狐和彼此.... 

我真的在看這兩部 我會看到死掉吧

但是我其實對火狐有興趣 只是我已經看太多

沒時間去看看~~(抹臉)

另一部我考慮一下~

然後我看動漫方式 真的幾乎都往聲優控發展

還有喜歡角色去看 劇情不怎樣無趣也好

我都耳朵打開 仔細聽聲優美好聲音 他的咬字

日文我會的文法分析 努力分析 有時副送學她(你)

但果然分析好難 我程度太差 但很想弄懂

說真的日文學到 我變得比以前更喜歡日文

雖然說真的比英文難 但是學的感覺跟英文差很多

常常都在想 要是可以休學 每天泡在日文班 好好努力日文該有多好(ㄟ)

可是我知道這樣不行~~(只是在妄想)

現在變成只有在日文班時 我最開心最幸福時候

雖然我講我喜歡二次元東西被老師砲轟

昨日老師問我為何要學日文  我好不容易勇氣說 聲優會之類

老師說我頭腦有病....他腦中想法是 女生聲優 他說都很老不可愛

現在有可愛 我只是灑笑 輕輕點頭  我應該馬上返剎 我愛的只有男聲優

可是我很緊張 害羞 好不容易出自己喜歡東西 已經需要勇氣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東西  通常很容易被鄙視 老師是日本中年男子

然後要反煞還需要及時番成日文   我無法 文法不對 老師會說他聽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日文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