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2.jpg  

 

 

 

最近很多出版社都在為BL活動滿多少送多少贈品

我光尖端出版社已經榨乾我

我都還沒特地為了贈品而去買 已經不行....

近期尖端書籍很多新書都是我要的阿

上禮拜已經幾本墜入 對你的愛戀(畫者可是寶井理人)

我目前只看了三分之一左右 還不錯

我在想等我看完 要不要來發下心得(但是我看小說速度真的很慢啦)

還有鳴鳥不飛

這次這筆全是BL 尖端佔了大多數了  世上我荷包早就剩沒多少 倩在付不出一筆

我還有露天的 時也L夾+DL公式集 這本原本月初可到貨 但賣家忘記去日本訂貨

到現在也都還沒到手 (我現在也沒多出來錢付阿)

還有聖誕節我送網友東西(根本我也想要 但是不可能買兩個)

getImage (1).jpg getImage (3).jpg getImage (2).jpg getImage (4).jpg getImage (5).jpg getImage (6).jpg getImage (7).jpg getImage.jpg  getImage (8)  getImage (9)  

這次這些已經預訂這筆幾乎都是BL  除了黑色嘉年華阿

發售日昨+今天   貓科那部根本拜為夜颯所賜 

他開始來推銷右京老師早期作品 我根本沒注意到早期這部

也不知台灣有授權這部(所以一定要補阿)

DEADLOCK 其中一本是小說  是2007年出版阿

但因為近期台灣授權漫畫化版的  小說那本也重新促銷價啦!

他還出外篇  HARD TIME (我好像有看過 沒看過??)

1_02 (1).jpg  

NIGHTS 那部 我之前也在漫畫好像也有看過

是鳴鳥不飛的老師 早期的作品阿

我現在買BL漫畫也好 小說也好 

都已經幾乎都在網路上看過 喜歡  看到台灣有授權

高永老師這部 我剛剛居然忘記這本也可以下定(補定)

無法用在同一筆阿...哀哀

居然BL漫完全吞沒我啊   最近好多好日雜贈品 我都只能哭哭

然後尖端贈品 預定會拿到只有花知道海報喔

雖然我實話說我沒買那部 也還沒看線上

知道很多大大都很愛這部(你是喜歡逆向操作)

打算從下部COUNTS 那部(才連載沒多久你)

要等台灣也發售也要等很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漫畫 腐化墮落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