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1921.jpg  

 

 

 

我終於看完阿

我還真的給他看一個禮拜多  

之前樂園之歌來說 樂園之歌還是我看最快一次

我想是題材吧  作者寫作方式 劇情 角色 有點關係?

而我本來小說就不太會看  一本一個禮拜 是我正常速度

我不能和大家正常會看小說人比就是  漫畫的話 我可以喔AUA

對你的愛戀 這本完全衝著畫者來著

我看完整個超不甘心感覺ㄚㄚ

明明是好結局  心卻糾再一起 不知為何啦!!

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1838.jpg  

故事主要在講  高良和諏訪是好友  諏訪在一次相遇後認識真山學長

真山學長主動向諏訪告白就此開始交往了  諏訪也把真山學長也給高良認識

三人都是同校的人  三人總是在學校頂樓打打鬧鬧 非常青春 少年狂故事?!

我當第一次看到諏訪兩個字 我完全大笑  先想到諏訪順一 

然後故事中諏訪直己 全名 我以為它打錯字哩 因為很順勢看下來

"只諏訪直己騎著腳踏車....."(我自以為 應該改成自己....那是人家名子啦)

我一開始圖和劇中人物我對不上 我看到一半 才發現我搞錯 

難怪我有地方怪怪(抹臉)就是攻與受給人印象ㄚㄚㄚ

還好我後來發現錯誤...(是我太不會看小說結果)

諏訪這角色讓我看的氣死人 但同時也覺得他好可憐?!

因為諏訪是個相當輕浮的個性人 標準的花花公子

他的觀念完全是偏差到極致的人  但是卻沒半給人討厭感覺

反而讓人很放鬆 輕易接近人   而高良完全跟他相反的人

非常謹慎 認真 有點呆板很直率  非常專情的人

真山學長 是個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兇 但其實他超溫柔 很容易害羞 

很多事情不太敢說出來 多愁善感角色

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2050.jpg  

我一開始還沒看 以為是 高良X諏訪 最後會再一起之類  真山學長只是多出角色(你)

我看到一半  我發現我錯 我也馬上改了想法   最後結局 跟我猜的一樣跟誰再一起

但是一開始是諏訪X真真學長 先交往    高良因諏訪認識的  他們相處一段時間

高良發現他自己喜歡上真真學長 可是諏訪是他朋友 讓他可是心超痛

有次諏訪劈腿   他還一味幫諏訪說話 內心明明不是這樣 

諏訪劈腿對象是一年級女同學  他的理由卻是寂寞 

真真學長 常常有很多打工關係 還要照顧弟妹家計關係  

常常沒時間陪伴諏訪  諏訪最怕就是寂寞  也跟他家裡有關係

諏訪家裡 父母常常離婚  再婚啥  亂七八糟 他都不願提起

一提起他也只想逃避 我想跟他家裡有關係

但真真學長也可說差不多  真真學長媽媽已經跟五個男人結婚離婚 這樣反反覆覆

沒有個安定  媽媽總是忙著跟男人戀愛去  當然也有穩定工作(雖然是媽媽桑那種)

真真學長是不折不扣同性戀   但諏訪不是 他應該是雙性戀

至於高良也是同性戀 但是他始終未出櫃

因為他家裡完全真真學長與諏訪完全相反  很人家大少爺

他是在這地方有名眼科醫生唯一獨生子 非常有教養阿

說真的諏訪性格 真的也會讓我很氣人  

他說過跟女生交往時 只要碰上劈腿 都會生氣 跟男生再一起就不會

你看就像真真學長 他不是沒怎樣嗎?! 這種話誰聽都會生氣吧!!

真真學長只是不敢表現出來啦  因為真真學長主動告白的

真真學長對自己同性戀感到害怕  但多次遇見諏訪 感覺他可以之類

對他告白 這樣開始交往之類 真真學長不想輕易放棄 

高良心裡可是不是滋味阿阿  高良可是很生氣啊

高良也有向真真學長說 他也是同性戀  同類讓他們安心不少

高良真的是好人 應該說高良他是個專情 會好好珍惜人家的人

讓真真學長覺得跟高良相處有種安心 放鬆感覺 他們有時半開玩笑的說  那就跟我交往吧 放棄諏訪之類話

但對高良來說是真心話 但也怕被討厭  總是忍著待過~嗚嗚嗚

有次他們一起到海邊打工   高良他因為看到  諏訪X真真學長做那件事

全程看完(我得一天阿阿)

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2254.jpg  

因這樣高良喜歡真真學長心無法保密  在夜晚  高良和真真學長一起看星星時

高良突然吻上真真學長  也跟他說喜歡他之類 但剛好諏訪出現

就此停住 沒再提這件事  但他們關係不在像從前來往那樣

世上這一切都是諏訪安排好的 故意讓高良看到他們做愛

諏訪在那檔事那次 故意很賣力演出  但這件事情等到他們長大後才說出來

他們高中畢業  真真學長要去九州那邊去了

長大後他們各奔東西   高良當了一名好醫生  真真學長做像是居酒屋 餐廳之類

至於諏訪 像是做些男公關之類

真真學長在工作上  不巧遇上來帶著一群學生的高良

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2343.jpg  

他們再度遇見可是如此驚訝   就開始好好談話 他們是如此緊張與害怕

這時真真學長已經和諏訪處於分手狀態 也有和其他人交往過  分分合合

高良和真真學長順其自然再一起 但他們關係始終不上不下   

讓我看得超揪心 雖然也是滾滾床單 但是內心卻是~~嗚嗚嗚

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2539.jpg  

途中諏訪也有回來 讓關係有點尷尬    剛好遇上高良被父母排相親

還好最後還是再一起    而且還是諏訪幫他們順利再一起阿

重新曝光IMG_20131119_213200.jpg  

看到後來 我又覺得諏訪你好可憐 我~嗚嗚嗚 可是你那輕浮個性還是!!!

我真的很希望 諏訪也能有天真心喜歡上一個人 不要這樣到處亂來...

然後我希望這本插圖要是可以畫多一點就好啊 尤其是滾床畫面(威~是你想看吧!!)

我知道我心得根本打得亂七八糟 完全無條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