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IMG_20131122_134122.jpg  

 

 

 

最近我根本荷包早已負載累累 我還買了一堆書本ㄚㄚㄚ

上面大家都知道 挺多人愛這部  實話我 我沒看這部

但我一直沒看 只是忘記看   直接跳到下一部10COUNT 最新一回公主抱

我預定下一部才要開始收書  只有花這部網路上有空吧(你要拖到哪時)

然後這張紙卡  我打算送可愛林~(我下禮拜會有第二個一模一樣的)

而我八雲這次終於下手整套買回家  可是我回到家才發現 我少買一本....第三本(哪招)

可惡!每當一人逛街敗家 絕對會這樣少買東少買西....我明明整套拿得很順

也有去數一下級數.....QAQ的說

有誰可以買第三本給我當成聖誕禮物給我(最好有人這麼好心啦)

我網路也最近快追上...我真的拖超久才下手 好幾年(抹臉)

重新曝光IMG_20131121_194700.jpg 重新曝光IMG_20131122_134011.jpg  

買一套讓我猶豫.... 然後高永老師與你系列  我實在是....最近新一部出來

我心癢又把同系列買齊...然後枷鎖系列也是=口=

還有三本小說那系列等下禮拜得手

我已經變成買作者啦 買整套同系列病態......

然後左京老師作品也是如此 都是貓科系列   只要他出其他部台灣授權我也!!

網路上基本上都看過啦!!!!!

然後因為我又是一人去敗家 又被推銷東西   看到那東西 

我想到在台南和網友在車站附近逛逛一樣情況

這次我好不容易才脫手 被強迫買東西 我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尤其我一人時  我是超慌張想走人  身體動不了

然後在捷比敗家收購漫畫時  我一口氣抱了這麼多漫畫在手上

被店員好心要不要幫我拿籃子 我說不用

平常我是會自己拿  但是有時拿了變成蕾墜(人多時... 但今天可說我包場)

只有我一人好好購買關係 櫃台也好  整理書籍也好  

都在熱情推銷我贈品點數兌換  我本來就想換的東西  

我都還沒動手  腦中在猶豫 他就主動拿了給我  說這是新到貨  

我只要一人 都會緊張過頭 不知在幹嘛....櫃台小姐看我買那麼角川漫畫

偷偷送我角川贈品  角川是要買小說才有送   他的好心  我發現自己因害羞緊張

好像在態度上有點過於冷淡過頭......有點感到不好意思

雖然角川贈品我不想要  因為是輕小說那種 不是我愛  但重點在我當下態度(自己...反省)

重新曝光IMG_20131122_133423.jpg  

我今天只買八雲  與你 左京老師    FREE贈品而已 

其他是最近買的ㄚㄚ 

那FREE! 是鏡子 圖片超可愛阿阿  凜的小鯊魚 讓我興奮到極致ㄚㄚ

不知為何想到林林~(抹臉)

但還是要說我的八雲第三本少買阿....嗚嗚

下次記得要記得補齊ㄚ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