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139.jpg  

 

 

說實在看完小說原作版本 我有點後悔阿阿

因為昨日為了想看到他們最後  我的很晚

看完後我整個情緒很亂(ㄟㄟ)

整晚幾乎難入眠 開始胡思亂想自己一切 感到悲哀

我怎看一本小說看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阿

枷鎖系列 本傳中還有兩本 接續 但是我要到禮拜一才能得手

繼續看下去  要怎麼說勒 這部題材監獄  我很喜歡

雖然對我來說第一次看這題材  我本身不太看小說 看得超少

我很期待漫畫 接下來會怎畫啦 漫畫只畫小說第一本三分之一部份而已

漫畫很多細節部分 也沒講出來   心境部分 或是其他小插曲之類

但是我會繼續看漫畫版 因為美男 還有我要看你們滾床部分阿

我想很多大大這部都看完才對 因為是07年作品  我真的從線上漫畫出來

才發現這部 開始追這部小說(我平常很少看小說 只看BL小說 有漫畫而決定)

說實在我對外國西洋名子常常記不住   我看很久才勉強知道誰是誰

主角部分記得比較熟啦!!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229.jpg  

尤特原本是DEA的搜查官 但因在一次任務中被陷害 被誤以為殺害自己最要好朋友波爾

就此進入這間最恐怖 在美國最大間監獄 而且還被分派到最恐怖西區的監獄

那裏都是重犯 原本尤特應該會被分配東區去 但因為爆滿 只好進入西區

尤特原本要被判十五年服刑 但剛好FBI 要調查科魯布斯行蹤與些相關消息

只要你有情報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立即幫你順利出獄 對尤特來說 如果成功了就可以離開這種地方

失敗了也不會怎樣 只要十五年過了 或是相信著一定有人幫他還清白的就可以離開的

雖然無法相信FBI 會不會騙人 但就試試看吧  反正現在唯一光明只有這個

尤特知道在監獄中 都是男人地方情況下 只要年輕的男子 很容易被當成女生

然後被做那種下流事情多得很  加上亞洲人的年紀比實際看起來還年輕

尤特在間留所 流了鬍子 雖然不知效用多大 先自保比較重要

而尤特室友是美國白人 迪克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332.jpg  

在監獄中 會以膚色 人種來大致上區分牢房 這也是為了盡量減少衝突

而少數是混合區    迪克他對人種族歧視沒興趣  

迪克雖然個性很怪 但是可是好人 溫柔的人喔喔尤其是對病人 受傷人(笑)

但平常的迪克看起來 冷酷  很恐怖人 但是可是大帥哥 還有美好體型

大家可都相當怕他 不敢對他惹事  但跟迪克熟的話 實際上沒有想像中這麼不好相處感覺

該怎說 是個難搞的人??!! 這讓尤特好奇迪克到底是怎樣人

很想跟他好好相處 但一開始尤特就遇上麻煩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400.jpg  

在監獄中 黑人中 有黑色軍團叫B&B 這老大  實際上真正老大不是他

只是他自稱罷了  反正相當惡劣的人 B&B 一看到新的菜鳥犯人-尤特

早就盯他 要他當他女人 尤特當然不想(誰想啦)

BB 那傢伙跟尤特很變態方式打招呼  可是讓尤特很不舒服 非常冷淡對待他

可是惹毛BB   真是倔強的女人 我喜歡(哀哀  部下可是被尤特對BB態度很火)

所以有次BB 這些傢伙把尤特拖到廁所去痛打一頓  雖然還好最後被迪克他們獲救

但在監獄中有許多不合理規定 就算發生任何事 都不能去跟警衛告密

只會把事情變得更麻煩 他們加以報復的  還有在這 要是被盯上 還是乖乖把屁股交給對方(哀哀)

而尤特第一次被一堆男人多對一毆打  對他相當不利 只能求自保 雙手護頭 全身捲再一起

至少不要讓內臟受傷   尤特還是被打得相當嚴重  除了多處受傷外  胸骨也骨折

但是因為已經很晚 要得到治療要先申請 只好讓尤特先休息一晚再說

尤特忍痛一整晚 壓抑自己慘叫聲    迪克因很會照顧病患 處理相當好

迪克也叫他去加入 亞洲那邊有位韓國人那邊老大吧  但是尤特根本不想

因為他雖然是外表是黃皮膚 可是從小在美國土深土長 早已跟自己國家日本文化飛得遠遠啊

迪克開玩笑對尤特 那就成為我的女人 這樣你就可以好好被保護 

尤特可是聽得很生氣  但因傷勢嚴重 沒辦法好好打迪克 但世上迪克有一半是認真了WW

有次 尤特在遊戲區 和大家一起玩牌 因為輸了 只好接受懲罰

就是去東區 有地方都是女人地方 去找你找你喜歡的 吻他的手

尤特實在很不想  他們都是男扮女裝的人  尤特本身也不是同性戀

但因輸了男子漢就要上   尤特硬著頭皮上 找了最漂亮的多妮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430.jpg  

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漫畫 多妮圖 以為他是女的 後來在看小說(再想想好像不對盡WW)

也因為多妮太像女生 讓尤特親吻多妮沒有任何噁心感

多妮要吻他可以  下次有空來我們這   尤特也答應  這群女生還說順便帶迪克一起W

迪克另外被多妮邀請去  所以變成迪克  尤特 等人一起去

尤特第一次去 可是嚇到WWW 大家都濃妝努力辦著女生

其中有位 說你不覺得尤特留著那鬍子不適合他嗎

尤特很想逃跑  也向迪克求救  可是迪克本來也想說 希望尤特把那不適合鬍子剃掉吧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456.jpg  

尤特被這群女生剃光光 這讓尤特害羞不已   被迪克吐槽又不是女人 內衣被脫光

果然這樣的尤特最帥 可是美男 而且跟迪克站在一起 不覺得很美嗎?!

再來就是  因為尼杉可愛的馬修被 貝爾奈魯強暴

除了直腸嚴重受傷  肩骨骨折  左邊眼睛和耳朵嚴重傷害 聽力和視力受損

需要被送外面醫院 手術去  這讓尼杉相當生氣 絕對要報復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532.jpg   

大家聯合一起合作 但反而害尤特被關進懲罰室裡 其實原本尤特只要說出誰做 他就不用

但因跟尼杉朋友之間約定 可是死也裝不知道

懲罰室裡面啥都沒有 而且又狹小  一但被關進去 就不知何時被放出 

那裏最恐怖是 只有你一人在那小房間 人只要長期被監禁 內心可是會瘋掉 

還好隔壁的尼特 跟他這樣聊天 讓他度過難熬日子

尼特是多妮的男人  尼特是可是南美洲這邊老大 只要他一被放出  跟黑色軍團BB 大鬧一場?

但是也有好也有壞阿  而且黑色軍團真正的老大 因癌症 只要他一死  暴動就會開始

尤特被放出來 後續尼特也被放出   尼特在懲罰室就想看看尤特是個怎樣人

也很快認出是他 兩人見面開心擁抱WW  BB看到尤特跟尼特這麼好

可是相當火大  怎麼可以跟他搶他女人(哀哀) 本來 關係就很糟糕了

因為尤特一段時間在那種地方 嚴重發了高燒

當天晚上 尤特只覺得自己投好沉重 身體也動不了

迪克果然溫柔照顧尤特  迪克用嘴巴餵尤特喝水 畫面美好ㄚㄚ(ㄚㄚ)

尤特因為一直不了解迪克 平常的迪克對他相當冷淡 但只要當尤特生病也好 受傷也好

就會突然變得相當溫柔 這讓尤特相當不解  很想知道  每次都很想問迪克

可是始終說不出口 常常讓尤特內心相當急躁 要是說了 自己不就跟女人沒兩樣

迪克用嘴巴餵尤特喝水幾口  也溫柔問著 還要再喝嗎?!

對尤特來說 再問他 還要在吻我嗎?!  尤特當然毫不客氣說還要

既然無法表現自己內心情感 只好不斷向迪克要水喝 而且尤特因發燒關係

尤特不自覺舔了迪克的嘴唇 可是讓迪克嚇到 迪克停止餵他....

尤特也將他真正身分 都說出來 迪克也沒說啥 只是靜靜聽著

當聽到尤特自己好友自己死掉 卻又被說是他殺的 讓他感到很痛苦

而尤特講著也哭了  尤特這樣覺得很丟臉向迪克道歉 迪克對他說不用道歉了解阿

迪克冷冷說 他懂這心情(因為迪克也是 失去自己好友不如說像家人一樣阿)

尤特想著要是輪到迪克依樣遭遇 他要擁抱之類

而尤特因高燒就這樣昏睡去   原本尤特希望迪克能去睡吧

我已經自己這樣睡的 但是迪克說 他一天不睡沒有關係  就這樣感受著迪克幫他不時換毛巾

尤特整整躺在床上三天 高燒還是不退  迪克幫他申請治療室 

也因迪克特權 先幫尤特治療 很快的 退燒差不多  也給醫生看看他 打打點滴

在治療室中 看到巧卡 巧卡在監獄中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但他的病已經無藥可醫 他只想好好過剩下日子想看些能平靜小說

尤特好心去圖書館拿些小說給巧卡

去圖書館遇到尼杉跟監獄長在吵架樣子

等監獄長走後  尤特問尼杉剛剛發生啥事  也順便了解 監獄在美國最多間之類

這段讓我了解很多不同知識的說WW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631.jpg  

尤特覺得尼杉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人 不管個性上 還是為人上  讓人尊敬的人

但是....尼杉可是恐怖的人啊(嗚嗚嗚)

尤特把書拿給巧卡之後  迪克莫名再度提醒 不能太放心在這小心

這讓尤特想不解 都在這麼久  又不是不知道 讓他更煩躁 迪克為何要說這句

但卻BB找上尤特了

最先尤特跟巧卡約好一起去洗澡  在兩人衣服已拖好   巧卡他蒼白臉色 

像尤特道歉...BB 突然出現   被BB一行人給強制住 BB惡劣說你跟尼特上過吧

BB覺得你跟他那麼好 一定是那種關係  尤特可是很強硬說不是

尤特就被BB給強爆.... ㄚㄚ嗚嗚嗚

尤特因為被強行背對壓在牆壁上 不知道BB怎對他施暴

BB完全沒對他後穴 做擴張之類 直接插入 這讓尤特相當痛苦  也不斷流血

但到後來反而血變成潤滑劑 反而不痛  這可是相當創傷啦QAQ

迪克發現時候 尤特昏倒在地上 BB那群人早就消失

尤特除了直腸受傷 還有多處挫傷  頭上也被逢上好幾針

而尤特有被打鎮定劑 所以情緒上 沒有馬上失控

等到尤特醒來只覺得頭好重 迪克低聲問話 你被BB施暴對吧

迪克可是相當生氣 擔心死 想要報復BB一行人

之前也尤特也聽到迪克好像是殺了警察 才進到這間監獄

但尤特覺得迪克為人 一定有啥原因之類 迪克也說多殺一人也無所謂

但尤特說他沒事  是我自己不好 之前迪克才說我要小心

馬上就被做那種事 迪克要尤特不要自責 這不是你的錯 而是BB那群惡行

尤特要求迪克 他要血液檢查和尿意檢查  檢查出沒怎樣

但是愛滋病有潛伏期這可是讓尤特相當擔心阿 但還好 多妮說他之前跟他交往過

他絕對會戴保險套 所以放心吧!!!

而尤特現在根本故作鎮靜  其實他內心脆弱到不行 只是在程強

沒有人可以沒事的阿  過了幾天 尤特傷勢好了差不多

尤特主動要求迪克 他想先去洗澡 迪克居然說要幫他洗  看到迪克脫衣服這幕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703.jpg  

他可是嚇到啊!!!  尤特不想和迪克一起洗  跟自己喜歡人洗 可是會~~

但迪克這是在他行程內 別煩了快點阿   迪克照顧人 照顧真多ㄚㄚㄚ

迪克在幫尤特洗澡過程  因為剛好背對 迪克從背後伸出手讓尤特想起

那時背BB亂來畫面 那他以為現在是.....迪克大喊要讓尤特回來

迪克大意了 尤特他根本不可能沒事   讓迪克很心痛阿

而迪克連洗澡幫他洗 他說他照顧傷患病患也好 可沒這麼好服務

還藉口說  怕尤特還有點小發燒怕他在浴室滑倒WWWW

尤特想起那件事 讓他突然變的如此脆弱 更厭惡自己 在迪克面前很丟臉

他也說我已經受不了阿阿  迪克溫柔安慰尤特 這種事不管誰發生都不會

不要再自責啦   迪克為了給尤特好好安慰 緊緊抱住尤特

尤特覺得相當溫暖 很有安全感 再也不害怕 但由於這樣等到尤特感到安心時

這樣抱在一起趕到害羞 想逃跑 居然這時尤特分身盎然 讓尤特變得不知該怎麼辦

不知該怎麼解釋   迪克可是說 因為長期在監獄沒辦法好好發洩 所以要尤特不要介意

而且迪克還幫尤特解開浴巾 當它處理分身>< 這讓尤特不知該如何是好  感到相當丟臉阿

而且太舒服 還哭了WW  同時迪克的也有反映  尤特問迪克 我也幫你

但迪克說還是算吧  現在的你沒辦法啊  尤特果然僵持在那 而尤特仔細看迪克身上傷痕與肌肉

讓他想到 他要找那位犯人特徵可是太像  這讓尤特心都涼了 該不會是他吧

不可能ㄚㄚ(尤特內心相當掙扎ㄚㄚ)

尤特趁偵察室 去偷犯人個人資料來看 發現迪克的怪異.....看完也放回

等尤特走出偵查室 好死不死被BB撞見 好險迪克出現 兩人合力逃出

還有因為黑色軍團因為已經死掉 BB開始亂來   監獄大暴動就此展開

迪克要尤特 拿著儲藏室鑰匙 快點先躲在那  暴動已經開始

而尤特卻想到衫尼 跑去圖書館想說 要衫尼一起逃

但好死不死  時間拖到  被其他人展開廝殺  碰到迪克  迪克火大

不是說尤特跑去那躲起來? 怎還在這阿  這時衫尼看到迪克手上拿著槍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730.jpg  

衫尼說你把槍給我 但現在狀況可是混亂 沒時間管槍枝 衫尼又剛好把尤特當人質

溫柔的衫尼突然個性大變 變了一個人 之前都只是在演戲  衫尼根迪克關係很好

現在感覺撕破臉一樣 這一切是有內幕的阿

迪克可不想要尤特受傷 把槍交給衫尼

迪克和尤特順利逃進那處藏室  暫時最安全地方

過了幾天 警察會衝進來壓陣 這暴動需要三到五天才會平息

暫時迪克和尤特在這 避難 這裡有野廁所 可說是很好地方 最安全地方

迪克也把自己身分跟尤特說   迪克原本是CIA  剛好跟FBI 是對立的阿

迪克這名子是假名 他只是為了近來抓衫尼才進這個監獄的(尤特很想問迪克本名但被拒絕)

尤特所說的科魯布斯 就是衫尼  衫尼整形過 所以才一直沒察覺

尤特才放心 原來不是迪克太好啊

迪克只要逃出監獄 自然就可以恢復原來身分

尤特現在還不行 要是跟迪克一起逃出這樣跟逃犯沒兩樣

迪克也講起他的過去 CIA 很多小組一起行動 我們這小組跟家人一樣

其中一位迪克的戀人  這讓尤特每當聽到心就抽痛一次 

但因一次爆炸  迪克的夥伴全部都死掉  只有他活著讓他很痛苦

那炸彈下手就是科魯布斯 所以 迪克是來殺他的

而且尤特跟迪克關進同一間  也有被動過手腳吧  迪克一開始就知道尤特身分

所以迪克一開始才對尤特相當冷淡  因為是對立麻WW

迪克打算等警察依衝進來 他就亂逃出去  

晚上天氣很涼  尤特打算去找毛毯之類 但是被迪克阻止了

迪克要尤特不要走 留在他身邊 這可讓尤特失去理智阿

也對迪克告白 迪克很久就喜歡上尤特  只是因尤特不是同性戀 他不敢出手

但尤特都自己說 他想做 沒問題的阿阿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0914.jpg  

兩人開始甜蜜交纏ㄚㄚ 迪克只是用口水當潤滑劑 進入尤特後穴

(我就不多說~~自行去看小說吧WWW)

一開始尤特就用坐騎式  尤特還命令迪克 插進去後不能動喔喔喔

還是尤特自己動起來 讓迪克嚇到囉WW

做了一次  迪克分身還在尤特身體內  尤特要求 再做一次吧

迪克可是擔心尤特身體 才第一次 這樣往後身體會不舒服的

但尤特想要好好和迪克在一起   因為我們美好時光只有現在

就好好享受吧!! 等迪克早上逃出這監獄 就不知哪時能再見面 也不能問本名 根本不知...)

這次迪克 打算想從後面做  尤特也答應  迪克先抽出 正起來背對著做

而因為剛剛迪克精液已經在尤特體內 以充當潤滑劑 很容易再度進入尤特體內

兩人就這樣幸福交纏 這樣天亮  尤特躺在迪克大腿上睡著

等到尤特醒來 看到迪克帶著墨鏡 有點嚇到 想說是誰 該不會....

迪克趕緊摘下眼鏡 是我啦WW 這讓尤特放心

迪克一身警衛打扮  尤特好奇問這身打扮 跟眼鏡哪來  

迪克之前跟別人要來的啊   時間也差不多 迪克開始走了

尤特當然相當不捨  很不捨  兩人可是!!!(我完全糾解QAQ)

迪克也說 我們還是一起走吧 我不想丟下你

尤特還是堅定說不行啊阿 最後兩人緊緊擁抱 這樣散了ㄚㄚㄚ

我昨晚因這樣 心太痛  睡不著ㄚㄚ   好不容易再一起 雖然等尤特出獄就可以找他

可是等待是很痛苦ㄚㄚㄚ(嗚嗚嗚)

而科魯布斯早就這次暴動  逃出去阿 這次暴動也是他策畫好  在監獄一切都是他展控阿

真的超恐怖啊!!!!!!

迪克逃出監獄當然是找科魯布斯並且殺掉他

因這次暴動  很多犯人重新分配監獄區域或其他地方 所以很多離別畫面阿

而尤特被分配到A區地方 但也很快因有找到兇手 讓尤特清白很快還清

尤特順利出獄 家人盛大歡迎尤特出獄ㄚㄚ 

我要下本阿 快點見面吧!! 我的心一直掛在 他們快點見面而已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1003.jpg  

所以可能禮拜一得手後 繼續看下去......我最討厭看小說(威)

因為一口氣看完 都會讓我屁股坐痛~(沒打些怪字)

為了快點看迪克X尤特甜蜜在一起阿~嗚嗚嗚

等我看完已經是半夜一點多....

等我睡著兩點多吧...想到自己一些不好一切 讓我不知該怎辦阿(糟糕)

重新曝光IMG_20131124_131107.jpg  

然後我還有幾張插圖忘了拍....內容上也沒打得很詳細(根本不可能記得詳細阿)

只有幾個畫面深深印在腦袋中ㄚㄚ嗚嗚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