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s_character  

 

 

 

麻 不知已經有多少大大知道這團體阿

我雖然之前是知道這個

但也是可愛林林相當瘋狂

但我對他們相當不了解 讓我困惑

他不是遊戲 也不是漫畫之類

只為唱歌而存在阿  目前只有一張廣播劇

我沒聽過 找資源去聽聽看

但這資源說實在不好拿到就是  

jacket  

歌曲有三張 我只抓到兩張

最早期那張我還在用力尋找

jk01  

我到最近最新那張MASQUERADE

聽了歌曲一瞬間 我內心那份悸動起來

在聽歌之前 看那林林可愛網友放的圖圖時

我那時說實在感覺不到 只是覺得好漂亮圖片這樣

美男好棒 就這樣?!! 我也沒有主動去官網去看

聽了歌 覺得他們歌曲好棒啊!! 作曲方式挺有趣阿

跟歌之完全不一樣阿 聲優部份 我也完全不熟 

根本不認識啦!! 但是他們聲音我聽了挺舒服

只有KENN我稍稍熟一點點 BC關係

剩下三位有聽過 我都沒詳細注意 但是他們唱歌歌聲很棒

我不自覺很想拿歌之來比較啦!

但因為我對MG4太不了解 不能相提並論

我現在嚴重欠缺就是他們個性啦 雖然官網有簡介 他們個性

但還是要有畫面會動 他們之間互動 我才能判定

雖然有廣播劇 我要先抓到 然後我還有對他們聲優聲線也要熟

我才能好好研究 對這四位好好找新歡(你的重點在這吧)

01 02 03 04  

目前知道情況 那位藍羽他的生日 讓我很感興趣 也屬於冷酷 安靜類型?

但在外型上 我還需要個性更加了解 再說 我只能這樣判定

他生日跟我同一天 讓我引起興趣來  說是冷酷 該說安靜更貼切?!

只憑我少少資訊告訴我 他一定超可愛個性那種 

在來那對雙胞胎村野  我對他哥哥a-ru有興趣 在來他弟弟eru

但 我有稍稍去一下官網 他們VOICE 部份 個性可能是我應付不了類型

我會被吃死死....這種感覺!!!! 沒說到桐原 他的個性比較孩子氣吧

讓我想到CRASH! 桐感覺 聽VOICE 感覺啦

總之很熟悉 是這MG4迷妹 希望能給我更多相關資訊阿

Cover 03.jpg

我個人目前覺得 MG4 跟我愛的歌之的 STARISH 學長們(你是忘記怎拼吧) Heven

作曲 曲風完全不一樣 呈現方式很大不同  內心那份喜愛感覺有差異

就是魅力不一樣阿    歌之是舞蹈 舞台上 不管歌曲 歌聲 內心激動 感動!!!!!

MG4 我想還沒很了解 但是 你們的曲子方面 讓我驚喜 這樣呈現

我以為在聽廣播劇 腦中必須自己去妄想那情景 那想像力ㄚ阿阿

我在想是否因為不是遊戲 也不是動漫 所以這種作曲方式 利用想像力

沉醉在MG4魅力下勒!!!!  MG4唱歌方式 充滿誘人歌聲感覺 跟你告白感覺

誘惑你的感覺(這是我的感覺!!!!!!!!!!!!!!!!)

Cover 01.jpg   

總之    現在我想多依個新偶像團體讓我愛 是我最幸福事情(二次元美男太美好)

用音樂這東西誘惑 我都會受不了就是阿  而且我這人喜歡 特別 不算太多知道東西

認識喜歡喜好 冷門或是有獨特喜歡東西 都會對我好奇心想要知道ㄚ阿

都會讓我感到好新鮮阿 更容易愛上(表示) 旦先決條件 我要有興趣可能性(你到底)

大家都在看東西大家喜歡 我反而就會厭煩很...

越是讓我得不到東西我就越想要阿  我就是喜歡這樣虐待自己?!(威)

Cover 02.jpg

*剛剛跑去聽他的pv 應該說看歌詞 我暈ㄚ阿阿

那歌詞根本只有犯規 bl 妄想更嚴重(表示)

要是有翻譯歌詞 我可能~~!!!!!!!!!!!!

我愛的部份這裡(等等)

78746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