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PV~1

 

 

 

最近都忙於弄聖誕禮物

說實在我又很久沒寫信感覺ㄚㄚㄚ

去年也有 好像變成慣例了

但我覺得今年 我送的東西 花的錢太多感覺

也因自己周邊買太多 感覺很多不需要

想送垃圾給大家當聖誕禮物(被你這麼說)

也因這樣 有點感到不好意思  

但是說真的要我多買其他東西送人家

對我是不太可能事情  說穿我是個相當自私的人

只買給自給自足那類糟糕人類(哀哀)

我會買單價比較高  好的二次元東西 

表示我很喜歡這個人  到會忌妒程度 讓我更討厭自己

更希望送更好之類  但同時我也很貪心 想試著每位願意沒我網友

但是我不可能 我常常專注於我熟悉 愛的網友 我就忘於其他(很糟糕)

很想試著大家公平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不是博愛者(哀哀)

重新曝光IMG_20131210_191830  

我也不像其他網友會自己製作卡片的 美工的東西我不行

只能努力寫字了 但我很討厭寫字   超想用打字

但那一點誠意也沒有  所以只能拚命寫字吧  但要下筆是相當不容易事情

不過 我總是送禮都是給熟悉 喜愛的網友  變成反而煩惱 我字寫不完

還有好多想寫  寫不完(哀哀哀)

我現在才寫三人  已經大概字數加起來兩千多字吧 未寫完狀態

我預計寫十位以內  我沒特地列出我要送誰 是因怕我送不出去 弄不出來啊

我想用心送出各位  數量有限(等等你是要賣啥嗎?)

而這次我要向 我送的可愛網友先說抱歉

我這次幾乎都在信上寫些 自己糟糕自己QAQ

不過大家都對我很重要   不管我有沒有寫卡片給大家

(這樣太貪心我~有時也覺得自己真心好假?~咦)

我知道要對大家一樣好 但是我做不到ㄚㄚㄚ

我很羨慕和平主義者  但我不是這種人.....

最近劇團 第一彈PV出來  看到超興奮ㄚㄚㄚ !!!藍藍ㄚㄚ

但我無法買 但我可以期待時也那張ㄚㄚㄚAUA

目前我弄出聖誕禮物 也只是暫時 還會做些小小更動

因為一些週邊我很迷惑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漫畫 小說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