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340.jpg  

 

 

今天早上先去跟班上同學一起換日幣 順便也去她家坐坐

中午殺到一中去與小緻緻見面

小緻緻真的是如此熱情的人

說真的跟在噗浪有些一樣 有些印象差異大WW

要怎麼說  小緻緻在網路上 好好的談心

跟在現實談心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想是因為看不到表情與聲音音調

變的很容易以為對方已經覺得...(就是那種感覺~啥啦)

然後阿 小緻緻外貌第一個讓我想到我在加拿大認識日本朋友

那雙眼眸真的超像阿!!!!

穿衣服品味 給人出來氣質感覺  讓我瞬間覺得該不會那世界人(哪世界)

但小緻緻第一開口 我可是完全驚嚇中!!! 我快被你吃掉啦(咦)

雖然帶著害羞與緊張感 卻內心瞬間充滿高興的感覺

但我完全被緊張與害羞湮滅阿!!  小緻緻真的超熱情阿

我一時來不及做給你相當回應  同時也有很多話我無法說出口

不過啊!小緻緻強大攻勢下  今天跟小緻緻說了好多話阿

當我跟小緻緻見面第一時間  我事先看到小緻緻手上學生書包與真琴別針

想說 就是他對吧!!  再加上你依下車就看手機簡訊...我就更加確認

永往直前踏出一步  眼神也互相對是到 小緻緻你第一動作想衝抱...(笑)

(其實在這之前 看到一位路人甲女生 我在想會不會是他 但是應該不可能

因為染著咖啡色直髮 形象不可能 但是手機螢幕居然初音...外表與那手機不合正比)

因為是中午認親時間 當然先去吃個飯

我自己決定吃"拓海" 小緻緻你居然說想吃makoto隔壁家(吃真琴WW)

我會決定吃這家拓海 全是因之前我高中朋友一起吃(拓海這名子總是想到會長是女僕拓海阿XD)

他點拉麵 我點咖哩飯 但他拉麵比較好吃 我點錯 我那時小吃ㄧ口朋友麵

就想下次一定載來吃麵面不可 所以就因這次機會 和小緻緻一起吃吧

與小緻緻吃飯飯中  不斷被小緻緻多話 打斷  我就不敢吃我的麵

要是我邊吃邊聽 有點不好意思   我會想要好好聽人說話才行

要做好好給予對方好好答覆才行 這是我的想法

小緻緻給我的 藍藍的公仔真的可愛到不行ㄚ阿

我無法在你面前發廚阿 真是抱歉 我內心很澎湃阿

但也同時跟小緻緻第一次見面 被緊張感副蓋掉很多...

吃飯時 也相當不協調 不知怎吃飯才好 

自己吃像真的超恐怖....  不過我都有好好跟小緻緻好說我的想法

雖然我說話時 充滿緊張感  好像我會被弄哭一樣(ㄟㄟ)

當小緻緻你跟我說 我們一起把飯吃完  那瞬間

我覺得好像又變的更僵硬?! 突然安靜無聲 吃著東西

讓我覺得好像是否說錯話?! 我趕緊把麵吃完 

想要好好聽小緻緻說話 跟你聊天

我有種感覺 小緻緻是兔子 我是烏龜

因為小緻緻丟球很快 我都來不及接到你的球

我努力在後面追趕你的丟出任何球阿(這樣誰聽的懂啦)

會這樣 都是我不善於表達的效果

但我內心滿滿喜悅阿 卻沒在外表上好好表現出來

連我家妹妹都說你只是不擅於表現自我 造成許多尷尬與誤會的可能

然後我都不知道被小緻緻說可愛幾遍 

我聽到害羞幾百變阿  我哪可愛啦!!!!!>/////<

你可以說第二個人說可愛的人

平常的人都說 我很安靜阿或是氣質之類(氣質根本沒有)

不過雖然小緻緻第二人說 但是小緻緻說我可愛

口氣充滿的熱情 說真的要被融化吃掉(威威)

腦中在想要是漫畫裡  我想自己臉紅到不行吧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205341  

(你的手勒 我更不會畫手 就放棄不畫  這只是上課無聊亂畫插圖)

突然越來越覺得更像M 不斷被小緻緻S啦A//u//A

然後阿小緻緻的多話 其實也是第二啦

我之前見過網友也有主動話很多的人

但是小緻緻你給我感覺 與我之前跟那位不一樣

話題也不相同  小緻緻與我比較偏談心部分

因為小緻緻多話 我也不斷努力找話題講

雖然我很怕 自己被斷話 我的話題很無聊

而且東跳西跳啊  有人不喜歡我這樣  我就更不想說話(你已經夠....)

吃完飯去婕比逛逛(上禮拜你才一遍)

所以我只是小買 加上我又博客來買說 明天又神來一筆阿(哀哀)

看到FREE的一組公仔 與小緻緻各買一組

原本想說要合買的 但也因喜歡角色衝突無法這樣

而原本也想要買薄櫻鬼公仔 可是我的錢錢問題   抽不中我要的 會哭啦

我也用我點數送小緻緻貓咪老師(黑的阿) 但卻是小緻緻付錢...哪算送啊!!

我應該自己貼錢 比較像.....(真的拿不出錢來啊)

買完跑到麥當勞坐坐 這是我提議下  

我想再跟小緻緻好聊一下 說真的跟著小緻緻這樣吃飯也好 逛街也好

我無法一心兩用 好好做事   想要好好回答小緻緻任何話

在麥當勞 聊了好多 也讓我開闊不少  話真的有夠多 在第一次見面就那麼多

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

說真的到婕比後  我緊張感與害羞有降低不少  慢慢展現

雖然不是說全部的自己   對我來說超快阿  以往都要一年以上

我一直以為小緻緻知道我所有地獄般過去

用嘴巴說出全部 真的不容易啊 跟在網路上打的

講到我眼淚差點噴出來   我眼睛已經被淚水潤濕 我強忍吞了回去

我不知道我用哪語氣說話  但是我覺得自己很理所當然 淡定說出來

就像說一件故事一樣

我已經不會歸咎過去那些過錯  只是厭惡自己過去 不可能把它當成藉口

會變成那樣 都只是因為我不夠好 我的行為也好 各方面也好

無法做個完美的人 才會遭到那厭惡過去  現在也是一樣(有一半也是父母期望 痛心造成)

只要不改變  我永遠在這邊打轉 一人自己玩受虐遊戲 把自己玩死吧

第一次遇到像小緻緻這樣的人 真是第一次阿

讓我好比好像在二次元 妄想情境中

該怎說  就是小緻緻這個性  是我腦袋在二次元角色設定 男角(ㄟㄟ)

我常常都在腦袋虛幻出理想中角色 安慰自己啦(腦中根本H比較多吧...威)

那虛幻角色 每天在腦袋跟自己約會(有病啦)

就說到這裡該結束  我覺得我說不完 不知為何被小緻緻牽動很多  一天內(真是太強大)

要是我和所有我認識網友變成同班會怎樣啊

----------------------------

今天收到好多聖誕禮物

泡泡魚的FREE圖 超可愛啊

林林你別鬧阿 那錢幣貼在我家老公到底阿

為何不連藍藍也一起

我知道林林你貼在那是想幹嘛  想當成徽章對吧

害我想成我家老公變成警察阿WW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5044.jpg  

我發瘋把藍與時也這樣搞阿

還有琳琳你畫我的性轉畫像到底ㄚㄚ

也太帥氣(大笑)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503.jpg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544.jpg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725.jpg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752.jpg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812.jpg  

你做的FREE凜遙卡片太棒

想著一個是你一個是我(你別鬧)

重新曝光IMG_20131220_184454.jpg  

說真的這篇神長篇 我可以當作送小緻緻的聖誕卡片內容嗎?!(你也太隨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聖誕節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