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哈哈那我先對我老公稍稍發瘋一下

看這張都知道是歌之為放送第十四話官方圖ㄚㄚ

我只弄老公圖 是因為我只愛他 每位王子小時候都超可愛ㄚㄚ

真希望網路哪位神人快點放上去 我超想看ㄚㄚㄚ

我家老公你看起來超寂寞 哀傷眼神 快過來姊姊這邊!!(你滾)

我從禮拜一就已經因為歌之期待DVD7未放送和藍藍劇團

在那白癡 時間錯亂可大!!!!!! 歌之大坑越陷越深到作息亂啦(誇張)

不管是劇團歌曲還是王子們聖誕合唱 我都瘋了阿

不斷LOOPㄚㄚㄚ

還有這次我也收到相當多聖誕禮物 

我相當感動ㄚㄚ

說真的這次我第一次收到那麼多啊

去年好像也沒那麼多

最讓我意外是班上同學  這讓我都快哭死ㄚㄚ

說真的我在班上可說不存在之人 我盡量避開則避

因為我不想在遇到啥麻煩讓自己心情差 寧願寂寞心情不好(威)

我只要碰到人 我的內心就會沒完沒了

雖然我最近開始接近班上不同群的人

但我還是感到相當害怕  我一定會讓他們感到討厭一天

最後不管自己或對方都傷害阿

我很害怕 不敢太認真去面對阿

我一但認真的話 我會被自己玩死 別人會覺得我黏人的

我會太過認真就是阿  反正只要找到那平衡點就好

這次連我外面補習日文課地方也送我聖誕禮物 我超開心啊

我也送他們進擊吊飾   也順便拉攏同好XD

說真的最近我內心感覺又回到嚴重情緒化狀態

但唯一不同的是  都是被一點點小事 就會滿滿感動而想哭

過於感性對吧?!(我一直這樣人 但又覺得哪裡不一樣啊)

我真的不知自己哪裡改變阿 或是沒改變....

投影片2  

在三次元世界 不知還會有什麼變化  所以我不敢去相信三次元大家

隨時都在改變 不管是自己心境轉變好 還是真的對方怎樣之類

三次元面對 我總是帶著害怕的情感去應對

二次元的網友們 是我最真心時候 總是覺得不夠  我還要付出更多

二點五次元朋友 讓我關係很微妙  有時我轉入二次元自己有時我會參雜三次元自己

我到底在說什麼啦?!

總之能在我身邊 我都要滿滿感謝阿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