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劇團 我今天利用上課時間全部聽完

劇團表演那個 可說藍藍線我好開心啊

雖然我全部只聽懂三分一

但是我大綱我大概知道喔

女主我們自己 嶺二是我們的哥哥

還是戀妹控 不准其他男人碰

還對我們說 如果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你會怎樣

我們不知該怎回答 嶺二還說是開玩笑

他一定是禁戀
然後阿 那月是嶺二青梅竹馬 超級好友

女主 與哥哥 好有三人一起參加舞會去

然後嶺二完全是花花公子 對大家都好

女角問那月 他有任何女友之類嗎?! 那月說嶺二是大家的 所以不可能有

嶺二有你就夠(他有這樣說你)

嶺二根那月 女角說 聽說這次有位天使聲演出的人 那月很期待那人

藍藍 那獨唱歌聲 根本犯規!!!!翔太!!!!!!!!!!!!!!!!!!!!!!!!!!天使阿

女角聽完藍藍歌聲後 消失去 藍藍瞬間消失

藍藍與女角幽會去

女角完全被藍藍歌聲感動到

藍藍在劇團個性跟本人依樣(應該說大家個性都保留住阿

只是我專注在藍藍身上

藍藍一開始很冷淡(大叫阿

當女角遇到藍藍 第一次見面 突然其他人路過 藍藍把女角抓住躲起來 不想被人發現

因為藍藍是搶盜阿

當嶺二找到妹妹時 突然發現藍藍是傳說中搶盜 要抓起他才行 拿出手銬來

藍藍可不是省油燈 逃得很快阿

藍藍這樣冒 是假的 他很會換臉 那人抓不到他

加上藍藍根本把女角心吃得死死 讓嶺二戀妹心 更生氣啊

想趕快躲回他

但途中 那月的面具可是掉阿

砂月出現阿

藍藍被砂月制服ㄚㄚ 藍藍快被嚇死阿

藍藍跟女角幽會那段 藍藍問女角可是否把面具拆下來 在這面具舞會中是不可以

這是違法阿 但她還拆下 藍藍可是看到 說女角超漂亮

腦中畫面 好美ㄚㄚ

當砂月制服藍藍瞬間 嶺二把面具帶回那月身上 終於變回

這時 藍藍已經逃跑 也把女角給搶走

還吻了女腳ㄚㄚ

然後阿 還對女角 要是我們再見面 雖然我的樣貌不是現在這樣 但我的聲音 你一定認得出來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ㄚㄚㄚㄚ

以上~~~~ 我大概聽懂這樣 詳細內容我就~~ 還可能大錯....誰叫我日文爛到 沒人比我爛阿

所以劇團主線是藍藍ㄚㄚ

我一開始以為 嶺二 那月....

劇團中取名 我聽不出來

沒變只有嶺二

1005956_551252884938378_878070746_n  

藍藍 被叫"天使san"(名副其實)

那月 劇中叫 shin???!!! 砂月樣 我忘ㄚㄚ

當那月第一看到藍藍時 馬上衝去抱住 差點藍藍要窒息阿

一直覺得他好可愛 藍藍被第一次見面的人嚇死阿

-------------------

聽完太興奮 來亂發廚啊!!

還有他表演前也超好笑ㄚㄚ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