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231_211020295731770_1828526132_n  

 

 

 

說真的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好嗎?(我全部說給自己聽)

因為你是我最要好朋友,所以我不想再和你見面

我好不容易習慣一個人了! 可是我總是做不到

這次對我來說  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這樣好好見面

今天是很突然跟你見見面 而且可笑的是 我主動打給你的

今天你晚上還在學校做報告 剛好我和子貓一起去逢甲(網友也是現實中朋友)

然後和子貓一天開心逛完A店 正要打算獨自一人搭公車回家

我只是很習慣打給你 想問問公車何時會到

聽到你還在學校做報告 因為你學校跟逢甲很近 你也說你待回也要來逢甲逛逛

我自己高興說 要去找你  但我覺得這樣找你 我好像做錯了

說真的對我來說 太久沒和你見面 看到了你 那種好久不見內心的感覺來了

那種感覺是什麼?說真的我早就忘記   到現在我也記不起來

但感覺就是滿滿溫暖的感覺 說真的我一直沒把你當成女生看待

我到底把你當成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完全習慣冷淡心態去應付一切 這樣改變的我

讓我有種痛恨自己  對你讓我怨恨自己

也真的好久沒變了那麼多話了

只有在你面前 是我自己發自內心 自願多話起來

雖然我也認識很多好人 很多可愛網友 跟我很好

但總覺得就是不一樣 在你面前 我完全毫無遮染 我想怎樣亂來都可以

跟你再一起 對我來說完全不會有任何緊張感 我可以好安心跟你再一起

我完全不用在意 外界對我的看法如何? 要是日常的我 我都會在意很

但只有跟你再一起 我都可以忘掉一切

有時在你身旁 我內心出現癢癢感覺 想去做點觸碰看看


到底做到那種程度觸碰 確認我想要答案阿

但我不想要去嘗試  那會被他討厭的 我也會更痛恨自己的

而且今天剛好我的迷糊把手機忘在 公車上

他居然第一時間知道我手機忘在公車上

因為你到家時 打給我問我到家沒 你就是總是這麼貼心與溫柔問候

因為你是個看中朋友的人  但我來說 我總是認為你是我的東西(你這樣不行)

我在想你會打那通電話 因為我下車站 應該在前面一站就要下

但是可能太慢按鈴 跟你在同一個站下車 

我很自然說你陪我走一下好嗎?!

你說不要 你想要回家   我只能說好吧  就這樣散了

你一定這樣 給我打通電話給我  剛好這時我手機早就忘在車上

你第一時間打了我家裡電話  但我沒接到 是我爸接的

你又馬上用FB跟我說  

根本啦!!! 你對我來說太重要  沒有人這樣對我啊

我真的忘記那種被妳溫柔包圍感覺

還有跟你相處感覺  是最特別的

我知道你把我當成朋友該是感謝了

我們之間還會繼續下去的

 

我在這一生中 再也沒遇過比你更好的人

我們友誼要永遠下去?? 我覺得講友誼好怪

我還想要更多…但是我只要跟你不要見面

不要理你 我就可以忘記這感覺 可以忘記你這人存在

但我這人忘不了你 會主動過去的 因為我本身人際關係有問題

最不能寂寞的人  也就只有你可以陪伴我

但我總是這樣自私佔有你一個人

我好不容易學著  不要再麻煩到你

我都想試著跟其他人看看 跟你感覺 跟大家試著成為超好朋友看看

可是為何怎麼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雖然很開心沒錯  可是跟你感覺 反而更是強烈啦

而我已經習慣跟你相處模式 有時感覺又沒什麼 但有時覺得又有什麼?

一定是寂寞 沒人關係 才惹的禍!(所以不能再依靠的你 我很努力不要...但只要看你 我就想要...)

 

我明明已經可以用時間證明一切

但我現在還是找不到我要的答案阿

到底何時 才知道我把你當成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情感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