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ginal MV 2.jpg  

 

 

說真的這篇 我好幾天前就想打

我最近在深深思考為何自己無法像大家一樣迷哪些偶像

而我早已無法迷台灣偶像也好 韓國偶像也好

在我從小記憶中 我沒迷過任何台灣偶像

韓國歌只有突然一瞬間一下子就無趣

為賭對日本偶像明星就比較多

但是我只限於聲優 二次元與二點五次元排回而已

日本三次元偶像 也只有那時日劇流星花園開始

知道嵐...迷一段時間又沒啥感覺

我也從來沒有像瘋狂粉絲一樣 那樣的愛

我都沒有.....我想自己對很多事物無感情無愛狀態

問我為何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日常我對很多事情都很無聊阿

但現在你問我有沒有喜歡偶像 

應該是蒼井翔太吧 再來是MAMO?!

但也不是迷妹...我好糟糕對吧

看到許多迷妹我就越慚愧...

可是這兩位都他的魅力存在 吸引著我

這是真的  但我完全沒辦法作得到粉絲會做的事

但有一定程度喜歡吧?!

我想我是沒資格喜歡偶像的人

mamo對我來說 我喜歡他的聲線與現場演唱會魅力

所以很喜歡看他的演唱會無限次

他的聲線我也很喜歡

 Virginal MV 6.jpg  

翔太容貌與聲線天使來形容

治癒人心更是重點阿 會讓我聽到想流淚的聲音

臉蛋也超漂亮超可愛阿

還有PIKO兩聲類歌手

他能很快變換男聲與女聲

還有他那中性外表 好漂亮阿

NANO聲音中性帶著磁性 我超喜歡

不知他外表是怎樣的人

我大概只能這樣去迷偶像 無法過於深入

再來就是聲優部分 我就愛不釋手

但我也沒給他研究到底

只是單純喜歡他們聲線  但只限於男聲優

我也只認識二十幾位左右

還在慢慢認識中!!!!

所以我這樣很奇怪對吧......

最近翔太新專輯PV太好看ㄚㄚ

我好幾天LOOP勒WWW

尤其是她美麗裝扮與裸體

Virginal MV 23.jpg Virginal MV 24.jpg  

而且原來他的練點身材ㄚ阿><!!!!!!

總之我也不知為何無法深入迷偶像 自己也不解

但對有魅力的人可以吸引我 就不一樣阿!!!!

Virginal MV  making3.jpg Virginal MV  making7.jpg Virginal MV  making.4jpg.jpg  

最近我筆電掛點 啥都消失了

很多美好東西都不見阿

全部都要重新來QAQ 哭哭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井翔太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