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  

 

 

這消息大大們知道一段時間(上面圖全來自於官方)

我只是現在每天都在期待到貨啦

我在2月14日那天當天預購完畢

官方是在2/12正式公布發售日期

發售日雖然是6月5日 不過得手那天 可能要拖到七月份去

而我選有特典 而那特典真是討厭阿  分組ㄚㄚQAQ

我很想要時也和藍藍 都要

但是他們是不可能再一起

 我只施捨掉一個人  最後我選了時也老公ㄚㄚ

我只好放棄藍藍(地上畫圈圈)

要是可以單買特典我願意掏錢購買啦!!!

時也這組是A店的特典 聽說很快訂光樣子!!!

我也不知我有沒有搶到阿  有種沒真實感覺就阿

我還買藍光DVD的ㄚㄚ 價錢都一樣 當然就要買最好畫質啦

只是可能我家DVD撥放器 無法放就是  因為家裡撥放器相當老舊(抹臉)

我連選在選一般DVD還是藍光的 猶豫半天ㄚㄚ

後來還是管它阿 頂多用電腦看啦!!

這DVD找到代購賣家 都要感謝可愛琳琳阿

你都總是幫我代買許多商品阿 這次幫我找到超好心賣家QAQ!!(感動)

雖然在露天有另一個賣家 比這家便宜一點  但是付款方式和取貨方式限制比較多

不過我最先知道還是琳琳幫我這家賣家阿

而且我還用日幣付費完成(我頭一次用日幣付錢~~抹臉)

琳琳也接續訂購一組 我在想你一定也是時也這組?! 因為你愛的是音也WW

我付款也超迅速就是阿   不知賣家有沒有順利收到

太沒真實感阿   誰叫離發售日好遙遠  都要把下學期過完

等暑假到來ㄚㄚ 明才剛開學你

我現在內心被歌之LIVE DVD 悸動的很ㄚㄚㄚㄚ

從去年第二季開撥之前 就開始喊著這次一定買成第三場DVDㄚㄚ

這次可是王子們聲優都到齊ㄚㄚㄚ 如此盛大場面 不買怎可以

而且在12號那天 不管是噗浪也好 還是FB也好 滿滿河道 都是大家一起預購DVD美好阿

雖然不知哪組特典最搶手阿  想必是藍藍那組吧?!AUA

自訂樣式素材  

同時離我生日已近 那天到來 人家劇團廣播劇時也老公專輯 禮物得手那天

我越來越期待ㄚㄚㄚㄚ啊!!!!!!!!!!

☆☆☆☆☆☆☆☆☆☆☆☆☆☆☆☆☆

SET LIST
01 マジLOVE2000%(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 紘、鳥海浩輔)
02 ポワゾンKISS(森久保祥太郎、鈴木達央、蒼井翔太、前野智昭)
03 カノン(宮野真守)
04 SMILE MAGIC(寺島拓篤)
05 BRIGHT ROAD(鈴木達央)
06 シリウスへの誓い(谷山紀章)
07 恋桜(鈴村健一)
08 絶対零度Emotion(前野智昭)
09 溺愛テンプテーション(森久保祥太郎)
10 オレンジラプソディ(諏訪部順一)
11 星のファンタジア(鳥海浩輔)
12 CRYSTAL TIME(宮野真守)
13 WinterBlossom(蒼井翔太)
14 TRUE WING(下野 紘)
15 Hyper×Super×Lover☆(森久保祥太郎、寺島拓篤)
16 恋色センチメンタル(鈴木達央、鳥海浩輔)
17 Beautiful Love(蒼井翔太、鈴村健一、下野 紘)
18 Baby! My strawberry!(前野智昭、諏訪部順一)
19 Still Still Still(谷山紀章、宮野真守)
20 Shining Star Xmas(全員)
ENCORE
21 QUARTET★NIGHT(森久保祥太郎、鈴木達央、蒼井翔太、前野智昭)
22 夢追人へのSymphony(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 紘、鳥海浩輔)
23 マジLOVE1000%(全員)

 

☆☆☆☆☆☆☆☆☆☆☆☆☆☆☆☆☆

但可惜我沒預購到 就是PIYOCHAN可愛公仔 算是泥土啥~?!

因為我已經購下DVD  可能無法在敗下單價高的東西QAQ

最近歌之又有其他周邊  我都敗不到就是阿.....(嗚嗚嗚)

不過接下來 我又決定好要敗下的是歌之的1000%&2000%公式設定集喔

發售日好像是3/27樣子 目前無賣家

不過書本關係 應該比較好找才對 比較好買到東西

我真的超愛畫冊與公式集東西  看到都想敗下去啊XD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