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YHI2eCHUvpkLvwCe4Col  

 

 

最近完全敗家預購商品 我完全沒停手過(你真敢說)

不過同時也讓我損失掉 去買日常會去買乙女遊戲雜誌

近期 我只能對歌之王子殿下相關日雜 說掰掰QAQ

簡報1

雖說我對歌之相關日雜 可能無法繼續買下去

但是 這個1000%&2000%公式集可以榨很多錢ㄚㄚ

與這歌之月曆 今年到明年初由你來陪棒我吧!

PASH!四月封面 好棒啊 之前沒封面下訂 果然是對的ㄚㄚXD

不過目前想預定 乙女遊戲日雜是5月份的Bs'log (你還是想敗下他)

送的東西太美好 光看就~~等賣家開賣就行了

21403073405706_293

黑色嘉年華 畫冊2 居然出了 這讓我超興奮阿

我看到了馬上下手 也和琳琳以兩分鐘之差 與同個賣家預購啦!

我們沒講好 只是詢問要不要買這本 沒想到麼剛好 有默契同個賣家(灑花)

我原本想要選擇是空運 但最近買的東西多到不行 那差一點價錢 我還是算(抹臉)

1932345_376689692474285_2124675679_n  

凜遙角色歌到手那天感覺越來越近阿 四月初到手ㄚㄚ

發售日3月19日(大叫)

jk01  

MG4合集 五月初就可以到手阿

我相當期待阿  也可以補救以前沒買到三張單曲啦!

而且那MOMO賣家超好的 多私送我相關周邊(大叫)

這次合集所送的三種不同特典 是讓人無從選擇!!!!

我最後選了四人都有的(因為也補救心態)

期待兩首新歌到來ㄚㄚ

接續還是要說 藍藍專輯與DVD 迎接暑假(你滾)

dger  

近期將會補藏書集 僅這些

我說阿黑白皮書男公關 第四本與第五本出版日期好近!!!

我第五本還沒訂下  發售日是明天 乾脆明天還要出去  去買那本

早知道我就慢點下訂弄單  不過話說實體書店 他有附贈海報(這讓我後悔 太快弄單)

這告訴我還是乖乖去書店買優惠啦QAQ!!!!(只能說掰掰)

只能看看明天可不可去買 拿那附贈海報ㄚㄚ

而我這些全部BL漫畫 根本都看過 因為好看一定好必收藏(這裡除愛麗絲那本除外BL XD)

4M25gJXoo8GgGQpSqhThD2  

今天最讓我心動馬上下手就是寶井老師你的The 10 count日版第一本出來

我這人心動 剛剛以敗下 我根本被封面馬上秒殺啊!!!!!!!!!!!!!!!!!!!!!

這潔癖真是太好(不對吧!!)

雖然不知往後台灣會不會接著授權之類 先買下再說

要是往後沒授權就很難買到(不過我覺得機會滿大)

因為台灣好像很多人喜歡這部阿 而我啊 最喜歡BL漫畫 是冷門的(說冷門也還好 只是接受度 可能是年齡成高一點)

我實話說只有花知道 這本是好看 但是我覺得大概很受歡迎

他的故事整體 畫風清新唯美 是大眾都能吃掉範圍(啥啦你)

那部對我來說是小菜 小品啊!!! 也是喜歡 只是喜歡程度有差WWW

但這新作The 10 Count  我覺得比只有花 更成熟故事設定 我更喜歡這樣

最近又從乙女遊戲 跑回來BL這塊 (我都不定時一窩蜂跑來跑去XD)

虐的程度又增加不少><!!!!!! 感覺後續作品越來越美好(這樣我只會敗下更多啊)

反正我BL漫 跟吃飯沒兩樣(抹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