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02.jpg  

 

 

 

我今天 完全在那突然發廚中

只是剛好心情亂了點(根本是自己沒用關係)  要繼續聽 新曲兩首不斷LOOP

發售日明明是下個月底左右 可是我已經開始在倒數阿

看到最近專題封面有不同的 我根本在那有點小後悔

可是 也都想要!!!   要是能單買圖 就好(最好有啦)

我今天因為在那發瘋 所以我跑去MG4官網 到處抓圖 連背景圖也不放過

也把背景圖用來自己的網誌背景(有注意到嗎?)

其實我以前就很想試試看 可是每次用自己想用的背景都會弄得很怪很醜

我就放棄 這次弄得效果還不錯WWW

gdrgr  

我也順便把PLURK樣子發瘋似換了一下 最近只要情緒越不穩

我很多東西 都會隨著心情換換啊!!!!!(但也要在有新的東西才會)

至於噗噗背景是白的 是因為官方圖 我直接弄四位下來(你)

說來MG4 兩首新歌 我都相當喜歡 星星那首 慢歌 我聽了都想哭啊!!!!

只要情緒不穩聽啥 我都可以在那哭哭(你有病)

雖然也知道自己問題所在  所以發洩方式 最好利用無生命身上 不難用到真人身上 會煩死人 害死人

chara0.png  chara1  

chara2.png chara3.png chara4.png chara5.png  

就是這就樣 我把它弄下~~!!!

而且學長們 新角出現外 出成遊戲 又是PSV 機子!!

現在太多乙女遊戲轉移到那台身上 我根本買不起阿

我好不容易勉強習慣PSP阿   我對遊戲這塊根本是笨蛋一個

我連PSV 光碟長怎樣 使用方法也不知 重點還是要買那台啦 還有遊戲光碟啊!!!

只能遠遠痛哭著阿QAQ 超想學長們往後新曲啊!!!

我慢慢本命為藍羽 不知為何 根本注意到生日跟我同一天 所以(這理由根本)

原本之前有抓到網路小說的 可是之前的  因我電腦壞掉 消失

而官網 只會不斷更新 以前的消失去

所以我只能抓最近新的 The best 目前出的新的兩回來看

我的日文要加油 希望能看懂多一點啊!!

好啦! 最近準備迎接我的春假 有六天假期阿WW

但一放完假我就要期中考(哀哀)

意思是那六天是我的溫書假!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