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re.jpg  

 

說真的最近的太不要命阿

前幾天得知東立出版社 開始連發好幾本BL小說發售阿

只是不知發售日何時  不過我打算會去買的

而且光寶井老師你的 就佔了兩本阿(一口氣是哪招)

雖然日本已經發售很久 但是授權 中文版比較好

我根本只能翻譯的小說  原版不可能啊(暈)

說來之前出的無聲的世界 我這人根本沒動阿

找時間要先把他看完  但最近根本要期中考(暈)

近期我開始買買小說 都只是為了自己愛的漫畫家而買

寶井理人.高階佑.ヨネダコウ. カズアキ

目前大概關注這四位老師有幫小說 插圖的BL小說去買來看

當然還有一位砂床あい 他本身有漫畫也有自己寫小說或插圖 這樣

但最終還是以漫畫為主啦WW

51A07MqHaxL._SS500_.jpg

 

這本被夜颯推薦 光看圖 看起來可以WWW(有這樣)

不過山下老師的漫畫我也有看喔喔

只是看太多BL漫畫 我總是忘記我看了多少部 無形中看了多少漫畫家的漫畫這樣

但是畫風我可到似記得很清楚 我都是用畫風決定要不要這部漫畫的

51IKVS2eD7L._SL500_AA300_.jpg

51vtZ9CUa-L.jpg

51FNtpzgOCL.jpg  

61ZkL88SdQL._SS500_.jpg  

高階老師畫果然超美啊!!!

我好喜歡  你的畫阿  我忘記には這啥意思?! 不然這書名 我可以知道怎翻(我的日文嗚嗚嗚)

是好像 不~~~~~!!!!!

然後我有預感 寶井老師這兩本小說等到發售日那天絕對很搶手

我現在就要好好就位才行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