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dg

 

 

說真的以前我對任何運動類動漫都沒興趣阿

主要因畫風關係 我都無視掉了

後來不知怎開始  從黑子的籃球 我開始慢慢接觸運動類新番與漫畫

一踏進 我可是陷進去  根本是用來腐化為目的

但是畫風還是很重要啦! 只是比以前接受畫風比較廣一點 只差在喜愛程度差異這樣

目前我也只有買黑子的籃球來收藏  線上追漫也只有黑子的籃球而已

2Yqg1Kz  

我很想收藏鑽石A來看  但是他現在已經出了不少本  要去買根本!!!!!

鑽石A我最愛御幸 還有可愛的曉 還有那台灣人舜舜

我對舜舜聲優 石川界人 講中文那段 回味無窮阿 現在也開始瘋他 從來自風平浪靜的紡啦!!

他的聲線 我愛死啊!!!!

鑽石A 的CP 我這人是沒有特定 但是御幸一定要在內這樣XD

11.jpg  

黑子的籃球 我就不多說>< CP可以到處玩  現在最愛 赤司 與 冰室

136.jpg  

FREE!  當然是最愛凜遙 但台灣最受歡迎是真遙這樣 官配也是這樣

1X6xYYfGnEPhsNq86GXtJ6  

飆速宅男 我可是相當愛今泉 後續還有很多很棒角色  只是我還沒好好認識

但是知道很多變態角色 邊看邊吐槽啊!

64.jpg  

而排球  果然是影山 中標   聲優界川~~挺喜歡他><

目前CP來說 就是主角這樣    因為沒看漫畫所以無法說往後CP

但很熱血感動啊!!!!

Baby Step 網球優等生 這部新番 感覺很少再追樣子

這也難怪啦! 不過 我看了 往後會有好CP可以玩喔WWW

總之運動類  我在想 可能都會看吧! 只要畫風不壞

聲優夠大咖 聲線美好 我都會以那種視角看下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化墮落 新番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