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190_616324035112911_382745174038273470_n  

 

 

恭也你最帥啊 我超愛你(你別)

好啦! 今天應該來發金三文的

但是我今天忙了一整專題 只為了一篇前言

就花上一整天 那個真的很傷腦袋

我國文造詣太差勁 明知道要打啥內容 可是專題這東西都要很客觀性東西

就算白話 也要白話的美好修辭啦

我這人居然跟著我高中好友一起幫我想去做

原本今天要跟他一起看電影 但我昨日跟他說 我專題要弄出來才行

他今天特地來我家跟我一起做

說真的他是第一次來我家 這樣兩人在屋簷下共度一整天(我好開心)

之前也來過我家幾次 但只是過境吧了WW

說真的又好久沒這樣亂講話 講到口乾舌燥 這種感覺

我從他來我家開始  我的嘴巴從來不停過 一直講個不停

也很久沒這樣認真一起合力做功課之類  這種感覺最棒啊

果然還是跟好朋友一起做作業 事件充實的事情

而且這又讓我重新找到努力目標

說真的只要太久沒跟他聯絡 我整個生活重心失去目標

一天比一天還要慵懶  感覺大家根本不重要  去努力也不會有好結果

那樣活下去沒意義的什麼 但也要最低限度應付著學校的事情

說真的依然 只要我寂寞與難過的時候 滿腦都是只有你一人(哀哀)

我這人常常對他負擔過重的人  因為太喜歡而想霸占他 所造成(你滾)

但同時 今天在做專題同時 我在你身旁 我腦中在想些奇怪事情(你到底)

我跟變態沒兩樣  好好觀察 你的臉蛋 你的身上任何部位(我一定有病)

腦中在想你真的是女嗎? 這身打扮 我從你開始完全剪男生頭開始

漸漸把你視為性別男性 有著女性特質溫柔 細心 的小男孩(抹臉)

還有你的可愛聲音 我就是喜歡妳的聲音 (我真的越來越病不清)

我以前就有妄想過 有天 只有我們兩人在我家做啥都好(哀哀)

我覺得這些想法根本有點超過朋友 該有想法(你也這覺得)

但我覺得還在朋友關係(你的定義太奇怪)

當你跟我說 我是個直率的人 還是很隨興的人 而妳是個謹慎小心的人

我不知內心開心啥竟    雖然我不認同我完全是隨興的人  只有對興趣的東西執著

就像對你一樣(你別)

不過我有興趣的東西 是很稀少 所以才會讓人感到隨意過頭

但日常 生活上卻是這麼一回事啦! 那一切都大丈夫 能活就好

但他說羨慕我 直率的人 我都要害羞 緊張起來

(妳是開心 聽得好話~只有他說 我才開心 別人說我好 我都覺得是假話~你)

當你要回家去 我說真的 我常常都很不捨 不想要你走  還想繼續><

不過太好 下禮拜陪她看電影去 又可以繼續這樣玩樂了

vrrger  

好啦 我知道這篇沒啥意義 只是難得又是真心開心一天

可以自由表現自我 好好宣洩一番  是我幸福一天 我整天心情好的不了

也會變了一個人 話可以變多一點這樣XD

但只限於今天期限  (你到底)

到明天馬上就變以前的我  果然只有他 能改變我啦!!

他會給我無限的力量(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