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jpg  

 

最近說真的不知自己在忙什麼

我現在每天被畢業專題追著打  對我來說專題好難

咬著牙還是要做 還是英文的 我就倒在那(滾)

不過要是我把這文精神 能用在我畢業專題就好(但不可能~威)

近期東立出版社根本完全欺負人 之前我看到這一堆BL即將出版

我已經暈啦  也沒好好看哪幾本購物好

現在來稍微以封面來判定想購入

基本上根本越看只想把所有全部收購可以嗎(不可以你)

我上面只是目前暫定這樣  但有14本數量 有點驚人啦

也不知他們發售日會不會集中就是  要是給我分得很開 我會想打人啊!

有幾本我是本來就知道好看 絕對會必買

--------<預計的書單>--------

溺れる-恋煩シビト

愚か者ども、愛を知れ- 会川フゥ

年下彼氏の恋愛管理癖- 桜日梯子(5/14發售日)

ねえ先輩、教えてよ- 原作:渡海 奈穂 漫畫:小嶋 ララ子

銀座の恋の物語- 鳥人 ヒロミ

この腕で抱いてやる- 真山 ジュン

本日の男ススメ- 新井 サチ

雪村せんせいとケイくん- キヅ ナツキ

岡くんの奇妙な日常- 文月 あつよ

混色メランコリック- ゆき 林檎

キスを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水渡ひとみ

同居人の美男ども- 水名瀬 雅良

東立官網:http://www.tongli.com.tw/ThemeBL_new.aspx

------------------------

我標紅色是我必買書籍

銀座/この腕/同居人 這三部是我看過 最第一優先

其他根本用封面來吸引我 還有那作者感覺熟悉又不熟悉(啥啦)

CX0362.jpg 

  product_201403281518451.jpg

然後我這人又逛了其他出版社去

上面那兩本是角川出版書籍  雖不是BL

但單看封面就足夠想買衝動

鬥陣那部已經出到第八本  這讓我更猶豫要不要買

但先去網路上看過再說 但畫的好美阿><

說真的只要這類冒險也好 懸疑 犯案 都好 只要兩位美男

劇情在無聊 我都看得下去(滾)

近期5/17 另外購入乙女遊戲改編 漫畫

product_201404171524521  

BROTHERS CONFLICT feat.Natsume (1)
作者 : 野切耀子
原作 : ウダジョ、水野隆志(エム・ツー)、叶瀬あつこ
出版日: 2014/05/17
定價:120元

然後最近MG4完全是不要命

看我上面部落格圖案就解釋一切

21405136986274_36.jpg  

CHU CHU CHU Welcome to LOVE SCANDAL(沒救你)

俺たち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ないか? (我超願意跟你交往 與你傳出愛的緋聞啦!!!)

我根本光視聽已倒在那

已經開始在預購這張專輯(你!!!)

只是不知特典這次要送啥

這人上張合輯還沒拿到 近期會拿到 主要等待他的吊飾所以等到現在XD

我最近已經.......(無法用言語說明以上這些美好消息~~我飄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