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12_201409.jpg  

 

 

最近  發病時間間距次數有點太驚恐

我已經不知我又怎樣  知道沒怎樣 全是我自己問題

我還是會努力在三次元世界努力為裝自己低落

我很白癡 都把自己 在一個地方是一個樣子 假裝很好

很清楚真實是很糟糕  我假裝都不知道

人格分裂說不定 回到家我又整個陷入......

最近終於期末要到尾聲  但還要撐一下

我又對日文不滿(你不是這次有滿分嗎?)

因為是多加五分 我錯了一個小錯  那文法是我不明白 但到現在也是阿

雖然問了老師還是 覺得不安

學校的日文 很前面  所以我都要求自己一切完美

但我也知道自己太容易緊張 只要考試時 我全身很不舒服

身體就像發燒一樣 腦袋無法思考 很容易粗心啥

根本有病自己就是  又現改完 我整個心情會晃蕩很厲害

還好這次算有滿分 還是不滿 為何我這裡無法理解 問幾百遍也不能全懂

就只是に で 的區別罷了  我知道   に是位置以及靜態  で主要是地點 動態

但有時看到  去填助詞 我還是會猶疑半天!!!!!  我只能說我的腦袋大笨蛋啦

永遠 我對日文學習力 太緩慢 也很笨拙  懶惰(你還敢說~嗚嗚)

然後對自己成績得失分 影響心情超大   為了一點小錯  想柔爛考卷(你已經.....)

回家還會為自己成績大哭  沒人管我 是自己對自己要求

因為自己上手的時候 就要完美!!!!!(我其他贏不了別人 又是死不認輸的人)

以前高職的數學 我就是這樣 雖然比不上高中個位數學 但是那時對我來說

數學我讀得還算可以 只要努力就可以得還能看成績 一樣 每次看越考考卷 成績不好

就把考卷柔爛 差點丟進垃圾桶  撕爛(你真的有病)

所以現在考日文 我給自己壓力挺大  想要滿分 但又怕 自己當下考試 無法好好寫
IMG_20140612_201255.jpg  

(最近漫畫根本買不完~~還有其他新出  東立跟長鴻活動我已經不想多說啥ㄚㄚㄚ)

以上當我說說就好 因為我只要說任何發洩話 只是一時亂來  

時間忘記 又變成另一個人  自己人格上有病   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 完全進入憂鬱症復發

我的憂鬱症早就成習慣  不過只是很輕微 所以不會侵害任何人 我會努力壓抑自己

因為我只會虐殘自己內心 哭死而已 只會在深夜自己解決自己

隔天害自己頭很痛  感覺飄飄~~~ 別人跟我說話 我突然感到心虛 有病感覺

我昨天在幹嘛..... 只是想說 我說過的話 請部要太認真聽我說

因為我說出話 感覺都會失真.....(連自己)

所以我沒真的自己那種感覺 隨時都在變變......

然後阿 當我開心幫助別人 是讓我開心的事

但同時也讓陷入恐怖憂鬱  因為事後  我反而更嚴重低落感

因為感覺到  我好像得不到我想要東西   那無形東西太難得到

但我還是願意繼續做下去  總有一天會懂 (你是笨蛋嗎?)

或是覺得 我做的是雞婆 說了不該說的  那種感覺  

雖然說做自己就好  但常讓我感到嚴重不安

總是看著別人臉色變來變去  我看不清對方 就裝死 有天就可以離開

而且各種人都有  我都要學習去習慣他  不讓我會更想撞斃

真心當然大丈夫 就是看不透 讓我不安  容易有心病自己 倒在那...

ssdfsgsg.png  

最近也都黏著琳不放....全是要消除內心所有不安 低落 但我也知道不能一直

而我在6/21 要開始 前往高雄 一起和所有歌之迷們 一起觀賞 歌之王子殿下 LIVE 第三場

雖然我已經看完 自從發售日 我到現在為止 每天都在LOOP(你!!!!)

但跟大家看感覺就不一樣

我還是相當期待  雖然跟大家歌之迷都不認識   但是大家看感覺不同 靈場感??

同時歌之演唱會 每天都在治癒我人心 不然這禮拜期末 我新番都在囤積

dgrdg.png  

我都快發瘋 內心無法宣洩  對著電腦 大吼大叫 我~~~(你已經)

我還要兩天一夜  當天21晚上趕到台南 去住我大一朋友家

已經好久沒跟他聊天  超想他(是很久沒亂說話了)

台中我的知心好友 我隨時找一天 (他生日快到 再來跟他發瘋就好~~發揮真正自我~那啥你)

我再不發瘋 我就真的要發瘋(啥啦)

然後預定7/4 我要上台北找琳琳(我媽答應我 我就去)

我要跟琳來一整天約會阿

原本打算五號 一起看K劇場版 但時間點太晚 我們放棄 還要搶票ㄚㄚ

我希望我能去 因為我沒見過親愛琳!!! 台北自己去 讓我有點可怕 希望我不要演一齣迷路記

這次去台南  原本想見各位可愛南部網友 可是都在期末周(哭)

fhhe.png  

然後今天在剛剛 MG4 CHU CHU PV 我瞬間想噴淚!!!

因為心情已經....看到 聽到 太激動 情緒上來!!!!! 治癒ㄚㄚ嗚嗚嗚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Marginal#4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