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25_143351.jpg  

 

 

 

 

這一部完全跟書名一樣攻完全是愛的就是口是心非可以形容阿

但我看書的原名 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翻的感覺

有點看不懂那書名到底

IMG_20140625_143412.jpg  

在討厭 討厭 喜歡的家

(你這人到底有沒有組織能力 你這翻對嗎?!日文根本不好就別~)

這不是重點就是

主角小受 裕貴超可愛啊

我看到裕貴這名字 一直狂笑 想到梶 裕貴 (他本人臉與這BL小說角色出現)

劇中裕貴的個性超可愛 讓我也想玩一下他 在想跟聲優裕貴會不會一樣之類

裕貴他是個樂天派的個性 雖然從小是單親家庭 一手是有母親養大

但他從來沒有因此悲傷過 也因為母親很喜歡針織 手工藝東西

還有因家中貧困 吃的東西都自己親手做的料理 裕貴在這兩方面事情都很拿手

但同時這樣 在他小學常常都被同性欺負 因為手工藝

喜歡可愛東西都是女生東西和裕貴本身外表上也比較像女生一點 那自然捲關係頭髮比較長

因這樣常常被受欺負 但對裕貴來說並沒有影響

反而是嬤嬤好心親手做的貓咪可愛袋子 被同學亂畫 惡意破壞 是他最痛恨的

大介是他從小孽緣的開始   在小學那段時間 大介和裕貴完全不相關的人

但他有一天 感覺伸出正義感覺 去阻止欺負裕貴的同學 卻反而在大家面前

把裕貴褲子脫下 問他說你是不是男生 你有沒有那個

從這時候開始 裕貴和大介關係 就開始  

大介每天都在欺負著裕貴 就像他的傭人 叫他幹嘛

裕貴沒有拒絕餘地 就算裕貴不擅於事情也去做

但也從那天開始 班上的同學再也不敢欺負裕貴

但大介除了很喜歡叫裕貴一起做些莫名其妙事情外 大介的嘴巴相當壞

總是喜歡找裕貴查 像是裕貴喜歡針織 他就會惡言對他

裕貴在他的眼裡很討厭大介 但在其他人眼中他們是好友感覺

回到家現在   裕貴在一棟老舊租屋房子 每天開心做著自己針織商品

雖然經濟狀況也沒說多好 但只要做著自己興趣 是件開心

裕貴的母親 以前因病而去世 但也沒因此感到寂寞

因為有著好心房東太太和高中認識一對情侶 現在變成夫妻了 都會陪伴著裕貴

大家都很喜歡裕貴親手做的針織做的任何商品

有天聽到 大介從東京那邊工作關係 調回這邊

這可以是讓裕貴可是很擙腦 他死也不想見他 跟他碰面 大介只會找他麻煩而已

大介現在工作是律師WW

裕貴被兩位好友強迫 才勉強跟大介碰面

大介總是批評著裕貴有的沒

像是他的衣服 裕貴很喜歡穿著舒服 無領子衣服

這次碰面 裕貴為了不想讓大介吐槽他

這次勉強穿POLO

當大介意外發現裕貴衣服跟日常不一樣 好奇詢問

裕貴他惱羞成怒說 是為了….XD

對阿夫妻兩位是 原田X明日香

明日香聽到那裕貴回答 讓她驚嚇XD

自從見面之後 大介自己不時跑到裕貴那

當然每當裕貴看到大介來時 他都想逃跑

但大介總是拿甜食誘惑裕貴(不是啦)

是大介本身超級討厭甜食 但都是客人送他不知怎處理 都送裕貴吃

大介看過裕貴住地方 也惡言說這房子有天會被倒塌或是被房東太太趕走之類

果然沒說完幾天 房東太太說因為之前防震檢查不合格

需要整個重建 所以要裕貴暫時搬離這邊 暫時去其他地方 等到重建好 他會留一間給裕貴的

但是裕貴 他要一個 隔音效果很好地方因為紡織車 的聲音很大

但是房租價錢也是個問題 但也不知找誰商量好 同時之前被大介說中

大介每天都會來他這 他很想逃跑 他想好去找

原田和明日香(他們開牙醫的)討論好了

隔天自己到牙醫診所報到 找他們商量 裕貴問他們夫妻 已經看完診嗎?

他們說還有一位 但他遲到了 不過是熟人沒問題

沒想到是大介 這讓裕貴想逃也沒辦法 而且在大介來之前

裕貴已經跟夫妻商量一半 原本想封住他們嘴巴最後還是讓大介聽到

夫妻倆很順口說你就和大介一起合租就好

也正和大介意 因為大介一開始就想和裕貴一起住了   裕貴當然相當反抗想自己去找

不過被大介說像你沒親人 薪水不穩 自由業的你 沒有保證人 誰會租你房子

這讓裕貴無法回嘴 只好好乖乖跟大介再一起

IMG_20140625_143510.jpg  

大介好心說你不用付任何錢 只要幫我打掃就可以抵押

但裕貴可不想這樣 這樣跟夫妻模樣XD

好啦!接下來根本一場騙局了><

IMG_20140625_143548.jpg  

大介跟裕貴說 這房子房租是八萬 所以一半是四萬

還有這房子說是父母租給他之類 所以才這價錢

其實這是大介自己買的 要價十六萬才對

還有大介知道裕貴很喜歡貓咪 可是他沒養過

也沒那麼多錢 也不知這公寓能不能之類

大介有天買了一隻小灰醜貓和一堆貓的飼養的東西

說是 我今天剛好在路上撿到貓 所以順便買些貓的東西

這可是讓裕貴感動不已

不過阿這隻貓可是有血統的貓 要價二十一萬多

大介可是特意挑不起眼貓 都是為了把裕貴騙過來WWW

~對了 我腦中印象他們洗澡可愛畫面

裕貴和大介洗澡畫面 這讓我好開心(其實被迫啦)

大介幫裕貴洗頭   裕貴很想拿蓮噴頭沖洗被大介 布滿的洗髮精

但是大介死不肯給他 裕貴自行跳入浴缸裡 把浴缸水弄得都是泡泡

這樣衝出浴室外 其實我詳細內容忘了

但是知道很甜感覺(~~)

文章中沒有敘述大介當下神情 但感覺出來大介一定有意外表情之類

還有當裕貴聽到明日香懷孕這消息 這一刻開始

裕貴他的內心開始慌了 因為他突然想到 這房子是大介父母買給他

用來給他未來妻子住的 這樣有一天他會被趕出去之類

到這裡意識到現在自己喜歡上大介的

裕貴開始一連串詭異事情開始 開始去超商打工+之前針織工作

IMG_20140625_143645.jpg  

這樣兩樣工作根本對裕貴無法兼具 因為裕貴只會針織東西 其他工作對他根本很吃力

還有時間上不夠用 對阿還有 之前說好 都會幫大介一起準備晚餐這樣XD

裕貴身體已經開始不行了 也把自己最喜歡工作也搞炸 有天他真的倒下

但倒下那天 裕貴還要趕著去打工 但是這身體根本動不了

大介也不會讓他去的 要他好好休息 大介也騙他給他藥吃 藥的嗜睡關係

就睡著了 等到裕貴醒來 發現大介他手邊 一堆超商東西

還有忘記換起來超商工作服

這可是讓裕貴很感動

而大介一開始就知道裕貴最近奇怪的事情 也問他為何要這麼做

但裕貴怎可能老實跟他說 不能說因為你啊WW

而大介誤以為是 裕貴喜歡是原田 聽到明日香懷孕很震驚之類

裕貴想回不是 大介不給解釋WWW 完全被壓著

最後裕貴被逼得說出實話 不想要喜歡的人 跟別人再一起之類

大介可是嚇到W 終於阿()

IMG_20140625_143724.jpg  

因為大介從小學開始一直用有色眼光看裕貴 喜歡二十幾年

大介可要好好吃掉裕貴(別這樣你)

大介也把他之前說騙局 說給他聽 都只是為了抓住裕貴啦

我說這書名真的很有感覺XD

大介很想一口氣做到最後 但是裕貴反抗說 我可沒想過那些事

一下子跳到那 ~~(好啦 這裡是我自己亂說)

到後面大介都只是愛撫著裕貴 都沒有插入WW

後來 裕貴還想說繼續超商打工 完全被大介阻止

要是你不辭職 我會把你綁起來 我替你去(裕貴去只會幫倒忙)

而且還是深夜的工 要是影響我的正職 我就去提告你喔(好壞你)

對阿還一句重點 我沒說就是  大介總是喜歡欺負裕貴

IMG_20140625_143832.jpg  

都只因為喜歡 "沒聽過因為喜歡 欺負是男人會做的事嗎?"

而且大介總是說裕貴哪裡不好之類 覺得裕貴反應太可愛

就想多玩一點 這樣說來 裕貴受虐狂(等等)

----------------------------------------

IMG_20140625_143904.jpg  

後續這人還有三分之一沒看….

也懶惰打下去()

IMG_20140625_144044.jpg IMG_20140625_144142.jpg  

以後續插圖 想得到怎樣 先被莫名其妙亂來

但裕貴本身是後知後覺的人 還好被大介解救

再來甜蜜滾床啦 最後一防線

下一張圖 已經被那夫妻知道他們關係

但一開始那夫妻從高中就看的出來他們關係不是普通朋友

(這裡我只是以插圖猜測)

後面很甜就是 我有很多地方根本細節跳躍

IMG_20140625_144214.jpg  

也很多忘記 昨天我很努力看到現在剩下三分之一啦

說真的 我很羨慕裕貴樂天個性的說 跟自己相反啦

然後沒想到這部印刷 有些地方錯字啦或是漏字之類

像是 他有段應該是裕貴才對 他打成裕介(噗這是誰)

我在想是他有了孩子(等等兩個男哪來)

對阿那隻貓 叫小梅 因為剛好五月(英文音)買的

IMG_20140625_144225.jpg  

還有小梅可是母貓 常常大介會爭風吃醋啦WW(超可愛)

還有裕貴的姓的關係 小時候那樣 被稱為人妖之類(日文音相近)

還有 那很事情 (哪招)少了”&紙板的板 打成

這些印刷錯誤 我想說還是算阿 要換很困難

因為我在台南的買 而且 是這整批用問題()

好了! 上面一堆不負責任心得 也沒組織性文章結束()

我又很久沒打小說心得文(根本想到才來)

說真的最近BL小說太多 我看不了

很多本等我吃掉  最近先看完這本在看以前的吧(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