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三月的獅子II/食戟之靈 第四季/罪人與龍共舞/阿宅的戀愛太難/銀河英雄傳說/Niladmirari之天秤/Butlers千年百年物語/奴隸區 我與23個奴隸/Caligula/宇宙戰艦堤拉斯/3D彼女/鋼琴之森/東京喰種RE/多田君不戀愛/女神異聞錄5/惡魔戰線/和風喫茶鹿楓堂/妖怪旅館營業中 ★☆★☆★☆★☆★☆★☆★☆★☆★☆★☆ ★☆★☆★☆★☆★☆★☆★☆★☆★☆★☆★☆★☆★☆★☆

IMG_20140630_230853.jpg  

 

 

 

今天我終於得手藍藍專輯!!!

這次很多人得手這次前輩很多角色歌(抹臉)

IMG_20140630_230908.jpg

IMG_20140630_230952.jpg

IMG_20140630_231044.jpg  

我只買藍藍而已 也有拿到初回限定附贈小卡

後面有甜蜜話語 好棒(我還沒好好看就是~滾)

IMG_20140630_231119.jpg

IMG_20140630_231151.jpg

    

IMG_20140630_231220.jpg  

同時我也拿到我訂很久時也收藏冊與錢包這樣XD

所以我超開心啊!!!!

然後最近買了這款式泳衣(已經算是比基尼~~我快害羞死)

只是因為要出國才去買(滾)

IMG_20140630_231338.jpg IMG_20140630_231347.jpg

我打算來裝COSER發給我各種名片XD

IMG_20140630_231409.jpg  

我沒挑選海軍風那件 但以顏色來說 我比較喜歡海軍風這件

但是以我保守與害羞關係 還是挑這件粉紅色

我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還有小可愛背心可穿

也因為我這人完全是平的就是 所以根本......

 


(以下見醜~~你還敢~~滾蛋)

1404119702814.jpg IMG_20140630_224328.jpg

IMG_20140630_224440.jpg IMG_20140630_224529.jpg  

但是試穿還是很開心(自己根本內心~滾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厄夜
  • (遮臉中)欸?
    夜某突然有點後悔為什麼會手殘點進來看,看到後面感覺好害羞啊0/////0(喂你#
    啊不對,怎麼瞬間變成變態了......(殘念)夜某是要說,夜某也喜歡蒼井翔太的聲音喔,很喜歡美風藍這個角色,喔呵呵~(先生請自重好嗎.......
  • 噗!!!! 後悔的意思 不好的畫面這樣?!!XD
    不過那只是因為第一次買那種泳衣 對我來說興奮與害羞 但內心卻還是~(滾)

    哈哈翔太的歌聲真的很棒啊
    天使聲,可以治癒人心!!!!!
    他的歌聲對我來說很重要!!!!!!!

    皋紗 於 2014/07/01 16:14 回覆

  • 厄夜
  • 不是不好的畫面啦,是因為看到女生穿泳裝而且又是這種的......(遮臉遮臉XD)ㄎ.....突然覺得夜某這樣說感覺更像變態了....(無力)那,為了公平,夜某也來穿比基尼給皋紗大大看?(噴笑!(不!那樣根本不能看好嗎!傷眼睛啊!XD)
    不,打完上面那段,夜某已經笑死了......

    呵呵,夜某是在看歌之王子殿下時,聽到他唱的就覺得很喜歡了(笑
  • 居然!!! 這也太好笑阿WWW
    你要穿泳衣 這樣只會讓我想到BL(滾蛋)
    你要穿給我看,我也不介意XD
    我會覺得挺好玩啊(不過我突然想到,月眉(改名為麗寶你) 他水上只要穿比基尼免費入場
    聽說有男生就這麼做,而真的免費(笑倒)


    喔喔喔!!! 我這人在遊戲DEBUT 開始注意他!!
    正確來說,在動漫第一季最後一集開始注意藍藍
    緊接著出遊戲角色歌, WB 只光試聽我就完全被打中(那時就痛哭)
    後來玩那月線,早點去認識藍藍怎樣人,還有去買日版乙女遊戲改編漫畫的月刊
    但我也只買兩個月~~我就下不了手(不少錢~~)

    我根本太瘋狂(表示)
    同時也去找他早期個人資料,以前被霸凌過~我更是愛死他!!!(很了解那種感觸)
    也知道他之前少年同盟有唱過插曲,我才跑回去看那部

    但到最後看到第二季開播開始!
    看到很多人喜歡他 不管是聲優還是藍藍這角色
    我開始厭煩與討厭感覺,有種被搶走感覺(威)

    皋紗 於 2014/07/01 18: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