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704_180709.jpg  

 

 

今天說真的我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很累就是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上台北

還好沒上演一齣迷路記,雖然回程時有點在地下道小小迷路

明明去得很順利到捷運站,但是回去的時候

我怎繞一大圈,就是走得很遠(我想可能自己出口去錯?!)

差點走去地下街去(抹臉)

今天第一次跟琳琳見面,跟我想像不同

雖然之前有看過的照片,但時間久遠基本上忘了差不多

只知道你很瘦(表示)

跟你在網路上認識第二年今天才第一次正式見面

你說我跟網路與現實不同,不知到底怎不同

我自己對琳印象也跟網路稍稍有點落差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滾)

IMG_20140704_180728.jpg  

(感謝!琳的卡片 絳攸的金莎與連連的小筆記本WWW)

然後剛見面搭捷運時

我真的有看到革命機主角圖案(那時太敢~~琳你沒看到XD)

到A店之後,琳慫恿我買東西(自己根本就想買,不好意思下手)

但最後我還是迅速下手(表示)

我腦袋都毫無思考,想要就想要

IMG_20140704_181120.jpg  

在網路上覺得琳也會敗家WW 但現在感覺琳忍住不買那種感覺(哪種啊)

能買下中川老師的時音本,我超開心的

也分琳你看XD    自己回程才在高鐵上看

真的超好看,超感動(表示)

然後我上高鐵看的時候,才突然了解封面書名意思喔

IMG_20140704_180823.jpg  

看完整本才確定那書名可能是"夢的故鄉(家鄉之類?!)"(我翻得很爛~滾)

然後緊接著 連連出現

我這人根本沒不知是誰?只是跟我打招呼,就應該是我的網友其中一位

當場頓時思考FB照片樣子,還好沒猜錯WWW

接著是絳攸出場(出啥場你)

絳攸你的皮膚好白又粉嫩(你別)

其實說真的今天大家膚質都很好,不像我臉上~哭

常常都要更辛苦維護(但我很懶惰)

說真的,我覺得好厲害。

明都是我自己這邊網友跟琳沒關係

大家都是不相干的人

IMG_20140704_180848.jpg  

居然在這一天哩,好快混熟(我有點感到驚恐)

這是怎做到的(抹臉)

要是我的話,我絕對無法

而且我會擔心很多也有許多不安感

我不擅長大場面,要怎麼去經營之類

我想是靠絳攸的外向?! 連連也超活潑??!!

所以就此熟絡起來??!!

小夏夏快到十二點才來

但基本上我們沒等多久,雖然在A店已經逛一小時

但是慢慢逛也能逛這麼久,真的好厲害

最厲害的是一起合購K的劇場版海報(我內心都想大笑)

這也太快決定啦! 只是看到牆壁上預購DM

一講完馬上糾團馬上下購馬上付款(大笑)

超級迅速!!!! 我超期待得手(滾)

接下來我以為吃飯跟我原本預計只跟琳吃飯

最後變大家一起吃飯(抹臉)

這是讓我意外發展><

也因這樣原本不相干的人,自動變成一體阿(望)

說真的今天太多讓我意外的事情XD

真不知靠哪種魔力

我一開始想說逛完A店大家就散之類

單獨跟琳晃晃,怕大家不熟,因為的任性這樣不熟會更尷尬之類

但最後跟我所想的在我預料之外,就這樣順勢變成這樣

感謝小夏夏再次幫我代買東西,要是錢不夠,到時可以跟我討債的(抹臉)

雖然我沒跟小夏夏多聊啥(滾)

至於大家年紀,其實我根本都忘記,或是根本不知....

只是想著我們認識多久之類XD

不過我覺得網友還是先在網路上熱絡後再去認識,讓我放心很多

今天我根本不知哪種表現去展現,但我知道自己很開心就是

但我只要跟網友見過面,我內心會不安

因為我會擔心這天我的個性會不會嚇到人,或是表現很差勁或是別人不喜歡

自己還....之類,我只要越開心在一起亂玩,我的失落感與寂寞感更嚴重

這次也是第一次見各位,所以那份不安會更強烈(滾)

最後小夏夏 絳攸  連連你們分散走的時候,其實我和琳走的路程是一樣

一直偷偷跟在你們後面走著(抹臉)

最後跟琳在百貨公司休息,兩人對望發呆一段時間XD

其實琳不用擔心尷尬無話可說

我那時已經超累,腦袋已經放空很嚴重

那時我偷拍你的時候,我以為琳你會發現我偷拍的說

哈~琳你看時音本看得太認真XD所以沒發現WWW

我原本想說不跟你說(你這樣很壞你)

IMG_20140704_180921.jpg

IMG_20140704_181004.jpg  

好啦~總之我今天超開心的

我根本感想有點偏心感覺(滾蛋)

我好像很難對大家平等(糟糕)

要是兩個人我有辦法,只要超過兩個人以上,我只能盡可能努力><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你們對我今天印象跟網路差異到底有何不同

IMG_20140704_181046.jpg  

是好是壞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今天還是說很愉快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台北 網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