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13_133226.jpg  

 

 

這幾天下來,說真的我快累斃!!!

五天四夜下來,我根本每天都泡在海裡,很少在陸上活動

我很努力擦反曬油啦! 但到最後還是會黑(哭)

我頭皮還曬傷!! 我快痛死~紫外線太強大

當然我都海上都穿的仿曬衣,可以省一點擦仿曬的地方

這幾天下來我也囤積相當可觀新番(哀哀)

我今天會好好補上...不知哪時我才能追完他

七月新番就已經要快二十部....

IMG_0015.JPG  

然後這次在帛琉都是浮淺,自己下海親眼看海底世界生物

親自看到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但我這人潔癖可嚴重的很,我內心相當掙扎,我不是不會游泳

而是覺得海邊與海裡都很髒髒

不願意下海,怕碰到採到不明生物,得怪病(你)

也覺得海水髒髒怕我皮膚變很糟糕之類

第一次下海,我護目鏡遲遲帶不好,一直狂進水

吃海水吃可兇,還弄到眼睛(挖哩勒)

不過說真的帛琉的海水比台灣乾淨好幾百倍,而且各種不同顏色與可怕清澈度

IMG_0082.JPG IMG_0084.JPG IMG_0085.JPG IMG_0179.JPG IMG_0181.JPG IMG_0175.JPG IMG_0176.JPG IMG_0340.JPG IMG_0266.JPG  

不用下海就可以看到海底事情美景,不管有多深~

當然在水底也拍下很多不同海底珊瑚與魚群照片

而拍照不是我,而是我家小妹負責,五天中更兩天下水

但是都要跳海好幾次,跳到我都快累

最後一次浮淺地方,很多人因為沒跟上。也有海流漂著走

飄到海淺的地方雙腳撞到珊瑚受傷之類

那海流真的游不動,只會被沖走~~所以要跟好XD

印象中最深刻,是看黃金無毒水母,他真的超像果凍啦那觸感

可以拿來下廚(等等)

還有餵食鯊魚,應該說看鯊魚啦(快嚇死)

我完全不敢靠近導遊,因為導遊手上拿著午餐 生的帶有血腥味的魚

引來鯊魚給我們觀賞,有將近二十幾條鯊魚在裡裡身旁還繞

有時可能靠近妳身體只是剩下幾公尺(我根本閃得很遠 他離我有幾公尺高度)

還有自己被許多魚群吃掉那也很恐怖,只要手上有吃的東西

IMG_0340.JPG IMG_0278.JPG IMG_0420.JPG IMG_0429.JPG  

一大堆魚在你身旁游來游去或酌你

我可是把吐司丟給我妹叫他們餵,我不想他們靠近我

但是導遊超壞,看到我在閃魚,故意拿起吐司往我這邊丟(不)

    

每天的午餐是最難吃一餐,但到晚餐可以一餐高貴晚餐

第一天晚上吃泰國料理,隨便點點一餐要價快三千多塊台幣

第二天晚上更高貴吃海鮮料理,要價三萬多快四萬

吃海鮮世上吃的都是些台灣絕對吃不到的料理

因為台灣是列為保育類.....(抹臉)

很多都已經被陸客吃的很多,那些還需要事先預訂之類

也讓見識到各種不同海鮮料理

還有吃蝙蝠湯這是最驚恐阿

剛好我妹是壽星被逼迫把那蝙福吃掉

那可是完好蝙蝠整隻煮好~~(這樣驗的下口嗎?!)

口感聽說像鴨肉,我只有喝湯頭而已啦

至於我們四天飯店,兩天在帛琉飯店後兩天是老爺飯店

前兩天的不用管,只是普通等級而已(也有四星級吧?!感覺)

老爺飯店才叫五星級讓我好好享受!所以我也只拍老爺的周景幾張

真的超漂亮,料理 房間 之類都很棒,當然價錢也很可觀啦

但不管在哪裡這邊可說無網路狀態

雖然都說大廳或哪裡有網路,但網速過慢,只要一多使用

你就會像是手機壞掉感覺,跟沒網路是一樣

害我連續五天都沒看新番(嗚嗚)

老爺飯店的電視就不錯,有台灣幾台可以看 三立 民視之類

共重要是有A台這是我讓我驚恐

但是美國的A台,很多英文配音(難聽死)

我只挑原音才看啦!

    

但一直看到它廣告 鄰座 花牌和結緣 這三部在我腦海裡打轉!!!!!

只要在廣告時候,都會撥放,但都看不到,因為日期沒到

重點看到花牌的太一,在那電視上,內心如此興奮(超想親上去~威)

不過美國撥的動漫根本都不太好看,就聽聽聲音吧!

為男生優們撐住!!! 害我想到革命機ALF(台灣的A台~~我家沒QAQ)

對啊! 我忘記講我在出發前,搭車去機場,那車子超高檔

IMG_20140709_090005.jpg IMG_20140709_121602.jpg  

明座位只有八個,可是車子跟小巴士一樣大台,座位也是一個半的舒適座椅

還有在上飛機前,先去VIP室好好免費享用,雖然食物很難吃啦

但是那裝潢挺漂亮就是

最後你問我還要不要去那帛琉,我絕對不想去

因為很落後的國家啦!又會曬黑~沒網路好好使用,物價也挺高,東西很多不好吃

不過那是很原始無汙染地方

阿~對了有被騙去看啥原始天然瀑布之類

居然還要先爬山走半小時路程,還穿著拖鞋行走

那路也超難走,沒有正常步道,都是相當原始那種,熱帶雨林冒險路啦

我體力本來就不好,還有平衡感又差,我差點就要休克暈倒在那

回程又下超大豪雨,讓我更驚恐,還好有人幫我

我不知怎感謝他,還是要升高三生女生(滾)

我還在溪水湍急滑倒之類,踩著噁爛泥水中(我超採到噁爛不明生物,怪病~)

雨大到根本張開不了眼睛

根本是去被操~我可是擺著臭臉,超想罵人

我本來不適合那種生活品質太差地方

是都市中的孩子(滾)

只想好好享受你(你夠了)

但這也是事實啦!!

IMG_20140713_133120.jpg  

說來,我超討厭不明東西碰到我,很多地方不想去

只想在乾淨地與安全生活環境,也不太喜歡別人亂碰我

除非是我喜歡的人或是好友

好啦~我要努力去追番啦

照片我只挑幾張來放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