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整場我滿滿感動啊!

翔太你真的太可愛

果然是因為第一次的演唱會

一開始有些生澀,讓我感到你因緊張

歌聲中有些顫抖,還有自己對粉絲講話時

可能也因緊張講話有點快,有時講到含糊去或是忘記自己要說啥(真的好可愛)

我感覺得好像演唱會有時間限制感覺?!

翔太好像想快點進入下個環節?!要好好控制整場時間感覺WW

後面整場HIGH起來,翔太歌聲更美好,果然是可愛形容

而且翔太你這孩子不要哭!!整場我也看你忍著不哭

真的是多愁善感孩子,情感相當豐富啊!

我好想保護你啦!(等等)

我最喜歡你自彈自唱的君のとなりで

02.png 03.png 04.png  

自己邊彈鋼琴邊唱歌,好像翔太重來沒彈過鋼琴

為了演唱會,特地好好練習!!!

彈得真好棒啊!!!而且清唱那段,我內被打中

翔太果然是天使啊!!!

而且演唱會當天剛好隔天就是母親節,而同時當翔太講自己的時候

我日文無能,只能聽重點在字

聽到翔太自己說任性要去事務所,意思是父母反對?!

還有你說你們不是一個人,我也不是一個人,因為有你我都在,所以不會寂寞

我根本用自己讀解去解釋,大概那意味。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光聽到這些,我就想哭死。你這孩子感性,觸動我的心啦QAQ

而當翔太說因那部動漫的聲優,我當然想到美風藍

因為歌之王子殿下,才有今天的蒼井翔太阿….嗚嗚

還有一段邊唱歌邊下著美麗的櫻花雨,整個美死人!!(ユメシジキ那首)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假的,但仔細看好像是真的

然後櫻花花瓣有兩個花瓣掉落在他胸口,但翔太流大汗

(看到翔太全身都是汗時,我整個好想幫他擦乾(住手),怕他眼影暈掉~不會好嗎?!)

所以黏在上面,乍看之下以為是受傷()

也有很多花瓣掉落在翔太的頭上時,翔太就像小狗想要把身上水弄乾甩掉

那可愛甩頭超可愛,而且還未清乾淨,可愛到爆啊!!!!!!!

翔太也有宣佈最近八月六日TRUE HEARTS專輯

在最後最後一首歌曲翔太是以LOVE A SHOTA 在唱第二次收場

而且這次還教粉絲們,一點小動作,這動作我可是超熟悉

因為我有看那節目!!超貼切!!!!!!!!!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在唱最後一次Shot A LOVE,翔太已經開始想哭,唱歌開始含糊….嗚嗚

最後感謝所有粉絲時,翔太已經忍不住,真得哭出來

13.png 14.png 15.png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