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我今天已經期待超久!!!!!

真的K的劇場版真的超級好看(灑花)

雖然無法跟台中的親友同場,但我看的超開心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還是太晚畫位,我們中午才畫位

已經只剩下前三排(驚恐)

誰叫台中一天只有兩場啦!!!

我原本在想我前面數來第三排,應該已經最前面

沒想到一進去,滿場!!!一個空位都沒有缺

滿滿的座位無缺席~~驚恐

早知道我早上九點多就來畫位,選好位置(滾)

也不想畫晚上六點多的那場,這樣太晚了(抹臉)

而且大家進去反應,都是相當驚訝~做得滿滿阿

不知為何這場電影,特別吵啦

一般去看電影,都相當寧靜

但是這場重頭到尾許多不同笑聲與反應出來

真的超有趣,但是也有點吵就是

尤其是我後面那排有一位,從開播到結束從來沒停過他的嘴巴

還講出一大堆日文,常常還學著日本人驚訝發生"咦~咦~"叫(哀哀)

世上看前面三十至四十分鐘全部都在回顧,之前新番大略做一遍

至於詳細劇情我就不說,應該是我腦袋記不了那麼多

說真的超想偷偷拍起來(不可以你,這樣可是侵犯著作權你)

不過對角色吐槽地方,讓我狂笑~~還有很多腐化與新CP在腦袋閃過

不管是回顧還是開始做,只要有腐化畫面,大家反應都相當一致

讓我感覺這裡大家都腐女(灑花)

整體故事,有些搶到那七月十五日首映早就知道,或是先看透劇的人

我這人沒興趣,我最討厭受人影響啦!! 這樣我反而不會好好愛那部喔

吠舞羅自從尊走了之後,整個解散很嚴重

大家各奔東西去了,出雲他藉由世理幫助下去了德國,完全不管那家酒吧

其他成員,到處遊蕩

鐮本守護著安娜,美咲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在那酒吧看著以前充滿回憶影片

以前那歡樂大家在一起算啥~~連出雲都出國~~嗚嗚嗚

不過這裡的美咲,我還是想大笑(你滾)

神紫你這新角色王,我快笑噴,你跟綠之王一起聯手

紫紫被吩咐要把安娜活抓回去,為了找出無色之王?!

狗郎在劇場版,根本美死啦!!!!!!

當狗郎遇上鐮本時,請問你是哪位(我已經快死~~全場笑聲可是WW)

不過鐮本果然是漫畫比較帥氣XD

當眼睜睜看著安娜被紫紫抓走,鐮本也被深深刺一刀

狗郎原本在第一時間擔心著鐮本狀況

鐮本只說趕快去追,把安娜救回來不要滾他,狗郎你太可愛真的去追

把傷者丟在那不管你(噗)

鐮本拖著受傷身體回去早美咲求救

美咲還在那墮落中,根本沒注意鐮本已經倒在那

美咲慢半拍才發現不對勁(大笑)

但現在大家都四分五裂根本不知安娜被綁到哪裡去,無法去救她

鐮本建議美咲去找伏見吧

美咲根本很不想,但美咲不可能對自己夥伴見死不救,自己相當無能

美咲這次求饒伏見幫他~~(大叫)

得知消息後,鐮本、美咲、狗郎、貓衝去救安娜去

青之組在外場就位

不過看到狗郎跟美咲打起來,我可是狂笑(我也不知自己笑啥)

被貓貓住手~~現在可不是吵架時候,趕快去救安娜要緊

當美咲衝進那棟大樓內瞬間,衝到內衣廣告牌子,眼前就是胸部位置

害美咲趕快逃跑(笑噴)

還有那綠的部下娜忍者,原來是女人,當美咲發現她是女的,整個害羞(大笑)

還有一幕 當伏見向宗像報告,這次綁架事件。 你們別煩好嗎?!

伏見認為那是蒙面,而宗像認為那是忍者,還有你別畫面一直到轉好幾遍

就這樣不斷鬥嘴又玩著那LOOP影片一段時間

看得都快煩死啊!!!!XD

而且你們兩位重點都錯了,現在是要討論要怎救出人比較重要WW

當鐮本 美咲 狗郎 貓 都陷入苦戰時

這時出雲登場!!!他終於趕上~~出雲帥呆!!!!!!!

紫紫有被美咲他是人妖,這句話我已經快笑到不行

紫紫是狗郎的師兄弟關係,都是一言大人弟子們

這對兄弟好久不見,我覺得紫紫是個壞掉變態的哥哥

他有這種特殊關心方式(你是自己亂腐~你這樣也行)

雖然乍看下紫紫好像殺害狗郎,但我個人認為是在默默幫助他(你)

有一幕看到紫紫身邊的鸚鵡跟貓貓打鬥時

那畫面根本太好笑,就看到一隻鳥和貓貓打群架,噴笑

還有美咲你是笨蛋嗎?居然認為那隻鸚鵡是綠之王,他只是靠媒介傳話而已

當出雲救出安娜那一刻,在他耳裡說了一段話

安娜做了一場夢,夢到他自己在一個屋子內尊與多多良活著

安娜躺在粉紅色床中,上面還有白色透明窗廉

根本很可愛床~~安娜公主(滾)

安娜知道這裡是一場夢,並不是真的

但是安娜看到尊果然很激動,趕緊抱緊緊尊的大腿

安娜喜歡尊的紅色,但尊告訴他,你看是你自己的紅色喔

這段尊與多多良在不同世界幸福去~~~XD(你腦袋根本已經~~)

這時安娜居然繼承下一個赤之王的力量

不對!應該是赤之小公主(你別擅自改)

安娜小小身體承受這龐大的力量,對他有點吃力

他絕對不會放棄,他不能輸,安娜努力去控制這力量

不過差點就是因為還不太能控制這力量,紫紫趁機攻擊

還好宗像幫他一把,還好沒怎樣,但還是他給逃掉了

當安娜這份力量覺醒,所以吠舞羅都感受到,慢慢會回到那地方的

對了!我忘記說小白這段,小白他一直活著,但卻始終沒有去找狗郎與貓

是被黃金之王給絆住,黃金之王為了不要讓小白(應該無色之王)受到綠之王攻擊

把他留下來,我在想黃金之王還是想要跟著自己愛人再一起輩子,自己生命也快不行

直到最後也要自己愛人走到最後一程(你滾)

回到吠舞羅這邊,當這件事暫時告一個段落

宗像把身上刀遞給了安娜,那瞬間所有青之組成員可是相當憤怒,想要殺害安娜

因為這擺明要安娜親手解決宗像,因為這把殺害安娜最敬愛的尊

但安娜也沒這麼做,但也打算原諒他,只是要宗像負責這一切

當美咲第一次正面伏見道謝畫面超可愛!! 臉紅了

伏見你轉頭"嘖"發聲(你自己也害羞喔喔)

伏美兩位小情侶別這樣害羞啦WWW

  

當最後到主題曲開唱時,大家都很乖還沒離場

我在想播完這首歌,應該還有後續才對

大家想法都相當一致,果然不如我所料

不過劇場版中有安娜獨唱插曲,為何之前專輯沒抓到QAQ

還是我沒注意~~那劇場版主題曲專輯,我聽了好幾遍

我在最後撥歌曲,想跟著唱XD

最後面畫面是宗像,他的劍已經開始慢慢剝落,我在想他離死亡時間已經開始

只是時間問題了,要是再次發揮強大力量,一定會跟尊一樣道路

這是我個人見解啦!!!

話說我忘記說有一段宗像給安娜劍那片段

這人超白癡自己想,要安娜自己拔劍"安娜 拔刀"(你滾)

-----------------------------

DSC_0003.JPG  

以上是我很主觀與有印象打出來的

很多順序也亂七八糟,也很多地方打錯WW

但是K的劇場版真的超棒

我好想再看第二遍(你滾)

今天也去A店晃了一會,只去買幾本漫畫

我最近書單幾乎買起,也快三十本,所以已經不能再買任何周邊

不過還好目前A店東西沒我特別吸引我地方

歌之的周邊,我目前覺得逢甲的還好

DSC_0006.JPG

好想去台北的,我要買中川老師的時音本啦(嗚嗚)

這次我終於辦A店會員了WWWW 

之前不買是因為,怕一年買不到三千塊,就沒辦

DSC_0001  

但是那店員說就算沒有也不用管他,只差在贈品部分

書本有折扣比較好,嗯嗯嗯 就這樣吧WW

因為我買了BL漫畫,多送櫻賀老師的複製畫(好開心~灑花)

我最喜歡七王美人了!!!!

DSC_0011.JPG  

今天又順便去取貨,居然我只是說要取貨,那店員已經知道我是誰

他很迅速拿給我(驚恐)

我都還沒把店員臉記住,因為我每次看到的都不一樣,男女都有啦W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