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c0bec1gw1ejeek29vvuj20rs0ldwls  

 

 

 

說真的我最近不知要發啥文(你才三天多沒發文你)

不過最近看日期快開學,我就覺得自己離地獄不遠(有這麼誇張你)

我到底有多討厭學校啦(滾)

而且我又是最早開學的大學(哭)

誰叫我們學校是最早放的,而且很多不成文規定

在我的朋友眼裡,都是一件奇怪事情。連身旁大人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討厭學校不是這個,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就是這樣

我都是自己嚴重人際關係有問題的人,所以才討厭至極

我永遠討厭的是學校中自己,不該出現在學校出現的學生(那種)

我也懶的說為何這樣,說來話長~從國中之後,我就一蹶不起...

而且是日增具惡化下去,我現在到哪種程度,我自己也不想多說

雖然我在我在自己部落格中,可以這樣說

但現實中的我,卻是另一回事,為了現實只能去勉強各種狀況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想當奇怪,在網路上可以輕易很黑化

我熟悉可愛網友們,當跟我真正去認親

很多都說我本人跟網路差很大,感覺不像那種人這樣

網路上的我與現實的我,我完全是兩種狀態(滾)

但當被問起相關自己相關事情,我就會厭惡起來

想辦法蒙混過去,不太願意去談起自己的事

隨便去回答就可以,我會去選擇一般人會說出答案

真正自己想法,我都會無意識去隱藏中

但也很容易看出,我內心已經在動搖了(滾)

我現在的恐懼症候群,根本也不知在害怕啥

因為現在我每天無憂無慮,在二次元快樂度過

還有一堆剛買回來熱騰騰BL漫畫與小說,等我一一啃食

不用顧忌我不擅於人際關係,不用擔心自己腦袋容易多想

只要我不要碰到他人,我的腦袋就可以盡量減少運轉與思考

也不用顧忌面對人,要怎麼相處才是好....(你這人很糟糕你)

要跟人相處真的有許多麻煩!!!!

說歸說,面對人群,又因怕寂寞~這連續麻煩就來

所以真正麻煩是自己啦!!!!

10600437_488516284616229_2806943069558022438_n  

這禮拜四我獨自又要下殺台南!!!

要去見我可愛親友們~~我來了!!(我好期待)

我已經好久跟你們好久見(哭)

我的老網友與台南大學好友

這次主要剛好新光有吳柔萱老師展覽

我台南的親友們(才兩位你)

央兒終於可以跟貝貝兩人正式認親(真是可喜可賀~我是媒人~別鬧)

我好期待會變成怎樣(各種喜悅)

感覺我已經好久沒玩跟網友認親(滾)

貝貝這次以精算第三次??第四次??WW

央兒好像也兩三次了??

よし!!!!!(握拳)

原本想邀約糖果也一起,但這次時間上剛好錯過(哭)

只能下次再私約根糖果出去!!去哪都可以!!

說真的這次跟台南的親友再次相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真的有那看不見友誼在!!

雖然我們興趣都往自己所發展去,可是那友誼完全沒變

但以前所熱愛相同的東西,沒變~反應讓我們又有共鳴

反而現在不知為何,明有相同興趣的人,卻無法這樣

到底不能有那樣感覺,不知哪裡不對?!果然相同興趣單單這樣是不夠

還需要各種契合度吧!!!!!!!

不過說真的不知今年,我內心有更多不安,對這種無形的情感關係

隨時都會被我給破壞掉那種感覺(滾)

這次與台南親友見面,充滿著興奮與害怕的感覺

我想是太久沒見面,那種生疏感而害怕~~(威)

不過!我在思考見面禮要送啥阿

尤其是貝貝禮物我好像興奮過頭,準備好大包要給他XD

央兒我再用力思考!!!!!(可惡~太久沒和你好好聊興趣這邊~)

先說那天FREE!文,最快要到晚上才能發文(滾)

或也有可能不能發~~因為光下台南就很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