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今天超開心又獨自一人下殺台南

不過好死不死今天剛好那個來,又是第一天啊(哭)

害我整個不舒服到極致,但是難得又去見我可愛好久不見貝貝(我已經很努力忍住)

央兒我們也好有一段時間沒見面,常常跟你見面,總是看你好忙

總是讓我覺得,你總是衝衝忙忙~~有好多事情擠在一起,辛苦你

這次稍稍有比較多時間一起相聚了

終於貝貝跟央兒終於第一次真的見到面,我這人媒人成功了(誰媒人你)

DSC_0005.JPG

不過說真的今天因為那個來,身體狀況不太好

每次我第一天來,又經痛起來~我情緒影響超級大的(嗚嗚嗚)

我實在很不想把那個樣子給兩位看,尤其對貝貝

因為我會把我之前怎對待貝方式,跟現在不一樣,我會覺得自己怪怪(滾)

簡單來說,這次我內心有許多愧疚阿(滾)

我今天很多時候,都在放空與發呆,在不自覺保存體力以及努力地維持正常情緒

而且今天果然台南天氣好熱,我已經好久沒這樣隨時狂冒汗

同時那個來,又不能喝冰涼飲料解渴,我整個更難受(大叫)

其實我也超想把外襯給脫掉,可是這樣對我來說太曝露(沒人叫你這樣穿)

跟貝貝與你在一起,自己我都在想我要好好對待(招待~用詞不對)

內心只想開開心心亂聊天那種感覺,遇到事情我能第一時間正確選擇去動作

但是我今天很多時候,自己感到無力,完全不太想動(你這樣不行)

跟央兒在一起,我反而自己反過來,會想去依靠央兒那種感覺?!

簡單來說,我會想去照顧貝貝,同時會被央兒吸引?!!(稍被央兒呵護感?!)

哈哈~不過我想自己很像我會不自覺那樣表現行為

DSC_0006.JPG

因為央兒是巨蠍關係吧?!我身邊最要好朋友,就是那星座~我更是不要臉,貼上去了(別用這詞)

就是已經很習慣他的呵護你(哀哀)

貝貝我可是被你可愛想要保護你,但是今天說真的許多不佳

自己也知道,但我無法克制自己,安靜的時間很多~為了保持那低限度情緒浮動(滾)

不過今天貝那LINE兔子衣服超可愛,很符合貝貝風格

每次看到你用那表情符號,跟你一樣~~~~看到我的心情不自覺就好><

貝貝你是我開心果(抹臉)

我不知是因為今天那個來,情緒浮動會比較大,今天我覺得貝貝格外可愛(你是變態嗎?)

央兒永遠都是這麼小隻可愛><

不知道貝貝與央兒你們倆今天見面作何感想就是XD

DSC_0001.JPG  

今天和貝貝一起看LUCY,而LUCY這電影感想,我不知該怎說

但是我腦中在深深思考很難解問題(你想到啥啦)

在想那科技到底是好是壞,那樣厲害的能力人,還是人嗎?!

我覺得LUCY真的相當可悲?!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不是這樣用吧)

感嘆一切阿(你才幾歲啦)

DSC_0004.JPG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DSC_0017.JPG  

今天能看到顆粒老師和柔萱老師展覽,我好開心

這人對大喜人形刊版最開心,自己內心不段冒出好多愛心

超想把他搬走!!!(激動!!!)

DSC_0021.JPG  

自己也拜託貝貝幫我跟他合拍一張~(抹臉)

DSC_0020.JPG  

今天依然有去逛漫畫店,但是因為昨天我又不小心去捷比敗下好幾本

今天已經不在亂敗下去,不過跑去買FREE!海報

我根本被美麗的凜凜給下手(滾)

DSC_0029.JPG  

也買了愛謊電影版DVD(看到這人馬上心動,就下手購買)

不過這人漫畫已經沒再看下去(你到底)

DSC_0023.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