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這人才發現世初橫澤劇場版(抹臉)

不過DVD發售日好像是今天?!XD

看完真的好幸福喔喔喔

http://mikaze0301.pixnet.net/blog/post/184116184(截圖共206張,截到後面已經亂截)

不過這樣分開放,我想沒人想點進去看~滾

我也很想放這(這個月還沒過~我的相簿容量~哭)

果然一開場跟小說一樣

橫澤因為失戀喝醉酒,剛好遇到峒鵬對他發牢騷

雖然不知在小說裡有沒有上床(我想是有)

動漫中當然是剪到(自己去想像)

峒鵬你真的好壞,利用一張照片哄騙橫澤

每天無法拒絕跟峒鵬一起吃飯

不過我一開始在想到底哪種照片,居然是美照XD

又剛好峒鵬所指導的漢娜漫畫要電影化(我根本想到美咲)

但那消息原本應該是要保密的,卻因為橫澤剛好那天失戀

不小心在工作上疏失,不過峒鵬並沒有生氣

只是想捉弄一下橫澤而已WW

而最近峒鵬與橫澤都常常走得很近,最近的橫澤眉毛上皺紋減少許多

這都可都要託峒鵬的福XD

橫澤因為自尊心相當的高,在職場上性格上比較差

但是只要遇到峒鵬就沒責,會被峒鵬牽著走

峒鵬就是喜歡這樣捉弄(你這句說了很多次你)

日向真的是好可愛的女兒啦

當第一次峒鵬介紹自己女兒給橫澤

那畫面不知道我感到幸福感

叫橫澤哥哥,說真的我超想笑

那臉蛋真的不像是二十幾歲臉啦

峒鵬那張帥氣臉蛋,才比較~~(抹臉)

橫澤對待小孩或是可愛動物那表情就變得好溫柔XD

自從橫澤這樣往返常去峒鵬家,我覺得橫澤越來越像媽媽這角色

橫澤會來他家,只因為日向而已

有次橫澤的家貓(空太)好像生病了

橫澤整個超慌張打給峒鵬

還好空太沒事,只是年紀大而已,需要多多觀察

剛好橫澤之前答應日向想看貓咪

橫澤工作繁忙也沒辦法好好照顧,就交給日向

峒鵬也順勢要橫澤去住他家一陣子

真的!!! 他們這段時間根本標準幸福夫妻生活

我整個看的一直狂笑!!!!

當橫澤意識到自己感情時候,整個內心超混亂啦

剛好面對自己對高野初戀的事情,也被峒鵬給了他一個忠告

讓他頓時亂發脾氣,不過橫澤還是向峒鵬道歉

而且最後那段甜蜜告白,我內心興奮啊!!!

橫澤真的超萌!!!   峒鵬別在戲弄那隻暴力熊XD

要是中村老師你能把這對畫漫畫版的話

我超想看滾床地方,雖然有小說,可是那是日版

網路是有可看~這人超不愛線上~(你不是也有抓你)

後面情人節特典,完全甜死人啦

不管哪一對都很棒

不過橫澤給峒鵬的巧克力是心不甘情不願WW

還不是看到其他女生送那麼多巧克力給峒鵬

吃的醋超大,對阿~話說當日向給橫澤圍裙時

我整個笑倒,超可愛啊!!

而且那被日向偷拍,峒鵬把他放到手機保護螢幕~當桌面

根本是好妻子的照片啦WW還傳開整個公司

橫澤當場要峒鵬刪除那張照片,全場人都在場WW

最初峒鵬那張照片,是橫澤安穩睡臉!!

那張照片說實在,就算被人看到也沒關係

但伍想峒鵬並不想吧~~那張真的超美~像是嬰兒依樣睡臉(你滾)

對啊我忘記說~~那峒鵬最後對橫澤說,不管怎樣的你我都會接受

不需要改變原來的自己,所以你就交給我吧XD

(那些甜言蜜語~我已經暈~沒好好字句記得~)

羽鳥這對~~果然最後因優,讓羽鳥原本感動千秋親手做的巧克力的

不過最後還在床上解決吧XD

雪名你果然有夠受歡迎的,不過你都拒絕啦

而且還是雪名送木佐巧克力><

木佐回禮整個好甜的吻WW

高野X小律 高野理所當然跟小律要情人節巧克力

但小律不太想送,因為看到高野桌上那麼多女生的巧克力

但他誤會那只是給編輯的,其他女生送的高野全拒絕

他只要小律的巧克力,小律傳簡訊給高野說煮太多咖哩要請他吃

我一開始以為小律你要把咖哩替代巧克力

原來放入咖哩裡~~我也好想要一碗阿

煮了二十人份的咖哩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