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應該要來發FREE!文才對(說真的我超喜歡凜凜哭的時候,最美~你別)

可是說真的對我開學後,果然一堆煩心事情都來

我無法好好專心在二次元闖蕩

而且這集對我心情上各種複雜

宗凜我很感動,但是我超不捨得遙被拋棄感覺

凜遙已經消失感覺(你這凜遙派~滾)

感覺下集事真遙告白感覺

加上一堆煩事,讓我心情更糟糕QAQ

同時想到最近我已經不能這樣好好瘋二次元

現實有太多事情等著我要去面對

我知道我逃避的事情太多,只會讓自己越想越糟糕

二次元與三次元兩邊事情,讓我難以選擇

我很迷惘自己不知該怎辦?

我二次元陷入過深,人只要習慣想要回復有點困難(藉口)

但人終究還是要回歸三次元該面對任何事情

對二次元距離已經開始要遠離....只是時間問題

可是這樣我還能繼續為自己興趣喜歡嗎?!

我覺得對自己興趣只是表層的,我不要....

可是現實很多事情沒搞好,沒搞好怎搞興趣啦

要是他能當飯吃就沒問題(可惡)

我真的超沒用的.....

對自己興趣認真有何必要啦......(可是我卻是喜歡這樣)

我陷在相當掙扎迷惘中(嗚嗚)

02.jpg  

我也知道我可能要延畢可能性很高,因為很多事自己逃掉(滾)

延畢我不怕,是怕"人"而丟臉....(那你就別這麼做你)

好吧~我知道自己一直在放棄自己啦

我現在把自己搞成每天睡不好...惡夢開始迎接我

像昨日我夢到自己,把抱在自己手上嬰兒

因不小心沒抱好..還是兩個嬰兒(他們亂動)

只是摔下去~他們的頭斷了....我內心驚恐!!!

誰也不幫我...感受到大家好像說沒關係

可是我卻覺得我完蛋,等到我聽到自己鬧鈴(歌之聖誕歌那首)

我才驚醒那一切是夢境....最近我的頭都快燒起來感覺

自己內心各種恐慌,想著我的未來要完蛋

03.jpg  

好啦!我只是"逃避"說明一切(所以不能得到任何人安慰的人,最可恨的自己)

反正我內心各種糟糕想法也懶惰說.....那只是無意義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