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開學一段時間

我也好幾天沒發文了,但我說真的敗家東西最近減少很多

所以...根本不知要發啥文(滾)

新番我也變成慢慢追....最近一堆事情要做(討厭)

殘酷的現實越來越明顯,我也努力去習慣一個人去行事心態

動漫文-FREE!我可能要自動放棄(哭)

因為最近學校的事情,還有一些自己對未來迷惘等等

都快煩死我了啦

我的情緒上還在不段調適中...無法像放假一樣腦袋放空ㄚ

我應該不能去抱怨,回想起來

我好像跟大家過著不同該有的學生樣的生活

或許是我的怪異個性、行為與思想而導致我的學生生活很奇怪

當有人問我學校的生活怎樣,我都很勉強的說還可以而已

算了啦...就一直這樣下去吧!我已經不管自己怎麼度過我這一生(你才幾歲你)

我要放棄一切讓它去吧....不管真的假的、真心假心、單不單純....都讓它無感吧

唉唉~我不說下去,說下去只是無奈而已

明天我終於可以拿到FREE!ES凜的單曲(其實禮拜日就到貨,只是小七設的地方很遠)

最近一堆暑假買的漫畫與BL小說都還沒翻(你買一堆不看~到底)

近期看到一堆BL漫畫單本很想買...但我該慎選(滾)

未命名  

歌之中川老師那本最快要到這個月底才會拿到,但錢錢已經付清

兩千趴時也布偶十一月的預購商品,可能十二月才拿到

時也點點包包,目前我不知道他何時出貨(哭)但錢已經付清,只剩運費

綠寶石那本最快這個月中旬WW

我已經想預購12月了第二本(封面是SUPER LOVERS)

FREE! ES公式集~上面所說十二月

我瞬間減少很多敗家購買量....

02.JPG  

但我還有一堆東西想買...日雜我幾乎都放棄(哭)

我有一本公式集超想買,就是AMN~最新那本阿~~(超美SHIN阿)

還有歌之大家夾克超想買一件1800~~(大叫)

還有超美的淑女包!!!!(歌之近期週邊美死人~哭死人)

03.JPG  

感覺我的部落格也快轉向...或是放棄去經營(因為沒東西可弄~滾)

但目前還沒打算,感覺上我已經快沒東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