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者.png  

 

 

其實最近很忙,忙到都還沒看下即將十月新番預定

今天一口氣全部整理出來,也把到今年為止的OVA也列出來

沒想到自己想看也挺多,不過有很多根本是因為聲優在誘惑

尤其是石川界人!!!!!(你!!!!)

超多部你去配~~害我有些超猶豫想不想看,只為了聲優,先是第一集試水溫吧

目前絕對必看十二部,其餘看過一輪才能確定,我全部連同OVA,十月新番17部;OVA則是7部

我還會再大量刪減或些許更動就是.....(必看的加粗+字體略大)

10/3

 

牙郎GARO 炎之刻印

浪川大輔

笑傲曇天.png  

笑傲曇天

中村悠一、梶裕貴、代永翼、櫻井孝宏、鈴村健一

聲優陣容根本!!!!

 

10/4

魔彈之王與戰姬.png  

魔彈之王與戰姬

石川界人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0/5

境界觸發者.png  

境界觸發者

梶裕貴、中村悠一、岡本信彥、福山潤

七大原罪.png  

七大罪

梶裕貴、鈴木達央、福山潤、宮野真守

狼少女與黑王子.png  

狼少女與黑王子

櫻井S~~~恭也我來啦!!!!!!

 

天體的秩序

石川界人

 

銀仙

小野大輔、櫻井孝宏

 

10/6

 

巴哈姆特之怒

柿原徹也、宮野真守、森久保

我家的浴室現況.png  

我家浴室的狀況

梅原裕郎這位新面孔聲優

讓我超感興趣啦!!!! 因為本人超帥氣!!

看人感覺聲線很棒

島崎信長配小受~想好聲線,大概是遙那種(為何你就自動叫她小受啦)

飆速宅男.png  

飆速宅男II

 

10/7

晨曦公主.png  

晨曦公主

前野智昭、岡本信彥

諏訪一、下野紘

 

 

10/8

寄生獸.png  

寄生獸

島崎信長

說真的在打這部名稱,我都打成"寄生受"

自動判定主角是受~~信長~受的聲線~~(你滾)

 

10/9

 

心理測量者II

四月是你的謊言.png  

四月是你的謊言

花江夏樹(自從鑽石A,才稍稍關注一下)、逢坂良太、梶裕 貴

 

10/11

Bonjour 戀味蛋糕店.png  

Bonjour 戀味糕點店

乙女遊戲改編,那聲優鄭榮不可小覷啦!!!!!

我預定我本命應該會是石川

我不知聲優對誰~也不知這遊戲~要去查一下

黑髮那位要是石川沒錯~就是我本命(啥啦你)

看到糕點師,讓我想到夢色蛋糕師XD

--------------------------------

 

OVA區

 

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png  

10/25 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 全2集

眷戀你的溫柔 OVA.png  

10/29 眷戀你的溫柔 全4集

新網球王子vs Genius OVA.png  

10/29 新網球王子 VS Genius 10 全10集

樂園追放OVA.png  

11/15 樂園追放

三木真一郎(想到土方~~我)、神谷浩史

目前聲優還會追加啦~好期待(根本以聲優鄭榮期待這部可看性)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巡迴行綠OVA.png  

11/21 星翠上的加爾剛提亞 OVA

應該是後篇吧?!??

那機器人是櫻井聲線~~~~~(大叫)

主角雷德~石川聲線~比以前更愛你!!!!!(你別示愛)

進擊的巨人 劇場版.png

 11/22 進擊的巨人 劇場版 前篇

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png  

12/9 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OAD

進擊我比較期待十二月的兵長而已啦!

 

目前先這樣,有些沒圖,只是我這人懶得再找圖(累人)

我目前暫定有點混亂,還會些微更動的(抹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新番 聲優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