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0edee  

 

 

說真的我到底有多大無形精神壓力

我突然發現今天我臉上的皮膚膚質轉變(太可怕啊)

今天第一次和日文班的001和翼去一中出去逛逛

我發現回到家後,洗完澡後,我手去碰我的臉,居然回復以往膚質

雖然我本身皮膚,並不是說很好,但最近糟糕到我都快嚇死

因為我前幾天,才剛好做完臉,日常都會是最好狀態。但這次變得很嚴重(跟痘痘與粉刺無關而是皮膚狀況)

今天又突然恢復,我深深在想,我到底是自閉與自卑嚴重何種程度啊

今天讓我非常想哭,有種讓我感到原來我是有人肯跟我聊天的人(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我常常在學校,超害怕我說錯話,或是對方不喜歡卻KY繼續說下去

但我還是不自覺會這麼做,所以每次說了,我事後才後悔莫及(不管幾遍,都改不了)

所以因這樣,本身話夠少,越來越不說話了,變得更不知道要怎麼跟人說話(還有許多不明的糟糕因素在內)

日積月累,每天說話不超過十句的我,碰到"人"更多許多不安,我這樣不說話的我,造成更嚴重誤會

也因這樣,常常黑化平率很高吧!(我想)

我自己是最不了解的人,每天的心情轉換自己是無法控制的,哪一個是我,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發現我的表現出來每分每秒如果不同,自己也是無感的,我只希望當下能讓自己快樂就好

我對很多人起疑心也相當重,常常自己會把他想到最糟糕情況去,然後同時在想是因為自己關係而報應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我這時只要告訴自己笑笑就沒事,只要用笑容就會沒事的

不講這個,今天能和翼x001出去閒晃與小聊一會,真是太好啊!

我這人又好久沒好好說話了,只是隨意說說話,居然可以讓我皮膚變好(真是神奇藥丹啦)

說真的時間超級不夠用,誰叫專題完全被限制住了

而因為今天跟你們第一次出去,我內心有許多不安與放鬆的心情

我真的有種感覺,自己被關在密閉式透明方框中這樣過著每一天(用第三者角度看這世界)

我真的不知從國中後之後自己到現在,只能跟著網友們才能這樣好好說話

只要跟現實與學校有關,我完全都不是自己,我完全無法去正常說話(這到底為何)

好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安怎

只希望下能和大家去雜誌瘋好好真的瘋一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