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最近等一個多禮拜藏書而已

不過有幾本只是被封面給騙(又再亂買東西我)

很想拿去送人(但哪有人想看哪看啊)

我不明說哪兩本,我自己心知肚明(滾蛋)

不及格那本,我主要打算收藏整套~之前先買二原因(是小金當下一沒貨)

DSC_0005.JPG  

我現在一直等待哪時可以去補齊stand by me 第一本啊!!!(不可能單買,要運費)

為何我第一本會遺失啦!! 不然我就整套舊齊全的說(這部BL我算收藏最久~但級數不多BL)

出的相隔時間太遙遠(望) 後面二三本就差不多

講到出得很慢,我可是想到日高老師的等待花開那部QAQ

我親愛的小蓉蓉~~你的單行和時下本才出,不過好像連日本連載這部暫時沒啥出感覺?!!

同時也畫憂鬱那本,這樣超緩慢速度在前進啊啊啊!!

講到日高老師作品,可以說自己發自內心自己喜歡的

很多人推我BL老師作品,我當然也很喜歡

但是自己發自內心發現的,那種喜歡感覺程度完全不同

還有stand by me 這部大矢老師作品也不錯(自己發掘的)

還有枷鎖系列的~~(漫畫化那時我才關注到小說,半多年前我一口氣全看完~第一部BL看完全部,愛不釋手)

哈~自己原先喜歡都是那樣類型的,感覺好像都差很多畫風與劇情(抹臉)

但是我個人覺得共通點就是,比較現實感感覺(這啥意思?!!)

 DSC_0011.JPG  

SL(super lovers) 我也是大愛,自己發現並愛上,但大多數人更愛八傳就是

好啦~我廢話太多啦!!!

最近受他人同好影響,吃掉畫風以及劇情類型又開闊更高更廣~~

最後只會被這些書本淹沒而已啦.......

DSC_0016.JPG DSC_00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漫畫 腐化墮落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