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we.png  

 

 

最近我根本敗家東西已經不敢說!!!

最近剛出來MG4 BINGO,連封面還沒出來

我這人已經訂購完畢((快速去找賣家,賣家神速開場完畢)

最近各大出版社,BL新書與贈品活動真的是超級恐怖!!!

我早就已經負荷不了(我啥也沒看到啦QAQ)

未命名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410_a310/310.asp?&actid=epB004141104)

就算不用管滿額送啥東西,我要預訂藏書可驚人到,自己不知該怎辦

我一定要好好節制去好好慎選啦

不然我真的要被榨乾啦

我不敢一一說我目前想預定哪幾本BL小說與漫畫(會真的超可怕,不敢去面對啦)

<http://moonbleu.pixnet.net/blog/post/189541197>

還有尖端部分也是讓我~~哭(是所有出版社啦~~你們別這樣欺負我啦)

而且我十一月和十二月預定敗家周邊,已經相當可怕

最近在日又有AGF一大堆乙女遊戲美好周邊(那邊我PASS)

我只有專心購買歌之馬戲團的資料夾部分(付款部分已付清)

還有馬戲團月曆部分最快也要到十二月初才會得手,這是小七付款的

講到歌之,我親愛時也點點包包因為賣家跟日本之間問題,不得退款

賣家自己也是受害者,他自己也是迷妹,自己也有買,自己也得不到(他現在忙著一大堆退款金額~辛苦她)

把剩下錢,就把用付我年底的歌之外套剩下一半金額啊!!!

最近感覺有好多事接連發生,鬧得不得安寧啊!!!

然後我這禮拜五終於要出國,這次我可能就不帶筆電(帶不帶也沒啥網路啦)

但帶筆電好處,可以打當天心得與看原本我抓好影片啊

最近要趕緊整理行李才行啊!!

想到有五天不能新番,我又要囤積更多新番要看啊(糟糕)

等我回國後,一定會為新番煩躁(因為看不完啦)

現在就已經追著跑我,因為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做啊!!!(還要看心情去看啊~還有這樣啊)

247132_746901678697563_2779157369891963818_n  

最近好不容易吧鑽石A 那聲優打棒球看完,我看得超興奮((狂笑到在地)

現在煩惱,我到底要送多少我可愛親友禮物回來

我怕得不是買禮物荷包,而是可怕郵資費用((那正是可怕的地方)

不過我會甘願去做,因為我感謝那些還願意陪伴我身旁可愛親友

雖然沒有永遠,我內心深處欺騙自己是永遠(我比任何人不會學著放棄的人~你要是能放棄非正式就好你)

這次去日本我希望我自己能完全去除我的最近大段時間嚴重黑化

不然我每天都在尋X念頭或是X人很嚴重

就先這樣吧WWW

ver06.pngll.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