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上圖只是我相簿容量被我用光,所以亂找圖放一下((討厭空空感覺)

說真的到大四自己突然間這樣改變,讓我瞬間被嚇到感覺

那之前到底算什麼?突然間跟很多人互動變多變得比以前好

有點讓我不敢自信,到底是我哪根筋不對感覺

雖然這樣是很好啦,只是我相當的納悶

自從我從這日本玩回來之後,整個在班上分為稍稍有點不同

但也因拍畢業學士照嗎?! 所以大家為了那畢業照片留念

到處和大家一起合拍嗎?!我世上不懂

但只要能讓我快樂什麼都好,我也懶得去多想什麼

日常就已經因想太多搞死自己而已

而且突然間,太多現實面一面而來,讓我在二次元遊走的我

相當刺眼與衝突,讓我不知要選擇哪一邊?!

但要突然跑去三次元那是不太可能,太多難關要過

卻也必須兩邊去得到平衡,我才有辦法在這世界上存活

雖然我常常都在找那平衡點,只是最近有種更加強烈感

但也怕那是錯覺,今天認為這樣,但睡一覺起來全然又是另一回事(就像一場夢一樣)

我內心深處永遠無法好好的去相信任何事

一旦相信自己所想任何事,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而已

我的相信只有二次元存在一切((因為那是假的,怎相信都是虛)

但也因為是"虛",我更能如此得到自由感覺

現實還是太可怕,我都不知道我要逃避到哪時候....但我會努力撐住給你看

我會繼續故意假裝都沒事,努力在表面自己活著

------------------------------

說真的明內心有許多不情願與不喜歡

但我永遠不會去好好拒絕與表達自己對方發言勿犯我

因為一切都好麻煩,尤其遇上講話很直的又很強勢的人(雖然自己說話也是很直的~哀哀)

我更是不會說什麼?因為都太麻煩了

那麻煩只會讓原本微薄關係,可能變得更糟糕,同時自己也懶得去處理後續

我跟做人都很懶惰的人(這已經不是人你)

最近發現自己,好不喜歡別人告訴我要怎麼做這樣做之類感覺或是說話方式

有種干涉到我該有享受步調感覺,但對方雖然也是無意與好心吧

但我這人內心說真的從小在各方面對外界很無感,不知道各種感覺那是什麼

我只對自己的事情比較興趣而已,總是在控管自己內心事情(我是如此過分,無可救藥人)

現實中太多麻煩事情讓我陷入痛苦而已,真想拋棄一切(你到底已經嚴重到哪種程度)

真正痛苦還在後頭等我去面對((哀哀)

當人類真的只是來受苦((被人看到與聽到,一定會說我只是在逃避而已)

但我也不願當比人類更下等生物,只想要當比人類更高級非生物是神級或惡魔((你有病)

依然我知道我的抱怨永遠只是藉口,都只是沒用的怨言而已(我也只會在這說,現實中的我,我都會強忍度過)

--------------------------------------------

還有最近畢業專題,做到需要回答一些學習的東西,讓我感到相當厭惡

因為要講出自己內心最真實感受,我就是最討厭說出跟人之間相處之間學到什麼

雖說畢業專題在學術上在小組之間互動,學習到什麼?到頭來與"人"相關問題決逃脫不掉

只要跟人有關,就是我頭痛開始,因為那課題永遠是我每分每秒煎熬

不可能總是尋求無腦的快樂(不如當瘋子我)

真的好羨慕真正一直活在自己另一世界的人(你的意思是啥)

 

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自己完全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為了"虛"而活,為了うたプリ再戰十年(你的意思是準自己再撐十年意思)

但我知道很多人說....是不好,最可悲逃避方式

那我就等人來制裁我吧....就有理由託付給別人為藉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