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8216375305_21.jpg  

 

 

(http://ichinose0301.pixnet.net/blog/post/241399381)

上面敗家圖,放到那網站去~~嗚嗚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東販你的贈品別這樣欺負我

為何我會種都一樣,加上之前已經有四張一模一樣

都是小金的錯啦((一定是小金那一大疊都是一樣~~嗚嗚)

我超想得到櫻井老師的說(()

 

還有最近得到時也兩千娃娃,我超開心

我自己玩起來WW

~對了~~我是很想PO圖在自己部落格中

可是就是相簿容量,因之前日本之旅照片又被放滿

所以習慣又放到另一個去啦

 

然後我BL書單根本永遠永無止盡

我根本還沒結束,還有一小小筆

但我在等其他書本到期日((()

 

露天的部分我就不想說~根本うたプリ和MG4在欺負我

這人買下謀R社出的乙女遊戲的聲優DVD

動機是想看MG4的聲優,還有其他部聲優(((根本

但那發售日到明天三月去((我真不知我到那時候會部

我這人光下個月預計超過五千塊((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錢全部付清

 

我就先這樣(你也太隨便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腐化墮落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