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mo0806.pixnet.net/blog/post/229226764

我沒放任何圖,我就不在解釋

但我無法放到十二月再發文

因為我等不下去,我十二月正式我最繁忙的時候

有一大堆事情囤積在這時候要做(哭)

而且十二月敗家東西也相可觀((都不知當下我付不付的了~望)

話說回來我今天開心得手馬戲團月曆是件超開心的事情

那月曆樣子又超可愛啊~~~

跟我原先想有落差((滾)

今天一直對他發呆就是

但是我的馬戲團資料夾就不知道何時才會到了((嗚嗚)

同時這兩天,我也買了些藏書

重點我魔界王子8限定版買兩本((哀哀))

是我自己沒注意到((哭)

我有打算喜歡魔界的親友們,或是沒有的話,再轉賣出去之類

十二月又有一堆新書單,我看我的荷包撐不住((哭)

各大出版社太討厭啦((嗚嗚嗚)

料理男孩NEXT~我們的化學反應~02
Heavy Beauty 漂亮寶貝
黑狗和金狐狸
LOVE HARD
男人的開關(全) 本庄 りえ
王子殿下在身邊(全) 月村奎/木下けい子
徒花之戀(全) ツトム
小說就要愛了(全) 葵居ゆゆ/秀良子
調情戲戀人5
我們無法結婚
パーフエクト彼氏
戀愛暴君9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