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cd03_1.jpg  

 

最近LP學長們你們別這樣欺負我~

雖然我也訂購完畢

根本現在只有試聽第一首而已

我就已經先請賣家幫我代購,他也一口氣全部任何的特典的賣場,都開完阿

我選A店的特典和SHY版本的封面

根本還不知道單人封面長怎樣((你太急啦)

說來今天第一次日檢考完,我總覺得我腦袋快炸掉

我考的級數對一般人來說是很簡單級數,但對我來說

根本有點危險~~嗚嗚嗚,尤其我對文法那部份我最不安

文法>聽力>單字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害怕程度

我也知道自己完全沒做啥努力,因為這人本超討厭去讀書人(你真敢說)

所以如果沒過也只能說活該,但是我最怕外人對我期待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實力到底有多少?!

常常在外人眼中,好像很強樣子,但是實質上根本都不行((我很會裝與逞強)

自己不服輸個性,造成自己失敗的討厭感覺~超級懼怕

自己又去考及數比班上同學,還要高一級而已((哀哀

補習班的老師,一直對我來說你報那級數,太簡單吧

你會過啦~放心啦(((怎可能啦QAQ)

雖然我日文整整學了兩年....但我都是輕鬆快樂學習中

不強迫自己情況下,造成要面對任何考試我根本不行~~

現在能不能合格,只能靠運氣了~~嗚嗚嗚

我知道要是還要再考,我一定做足足夠習題

我也發現時間上的控制相當きりきり~~~

因為看到一題對我來說感到困惑,我會想很久,這樣後面題目都不用作

我卡最久就是文法那部分,我整顆頭感覺就要燒起來

完全無法思考,又看到自己後面一堆題目未做,一邊看著時間快結束

快速看到後面長篇閱讀,自己真的急壞~~QAQ

我一但腦袋處於頭燒壞,被時間追逐著,我根本已經無法寫好這份考卷

已經不管自己會不會~~問題,自己會可能會錯,本來就不會就更不用說(((嗚嗚

自己的聽力,我根本也沒保握,其實在考前,自己只做了三回聽力

大概知道自己問題哪,還是練習不夠~~

還有我其實從練習題目,就已經發現更大問題

就是文化的思考模式,雖然聽懂了,但是感覺又很模稜兩可感覺

或許是我練習不夠~~嗚嗚嗚

我腦袋頓時,日本人回答是哪個,我覺得都可以答案情況((嗚嗚)

我知道我是笨蛋啦~~!!!

還有因為是第一次,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真的分三節中間有休息時間的方式

對我來說真的是種煎熬,我以為可以一口氣全考完~~痛快之類((你)

不管怎樣,結果就交給上天吧。真心不想看結果那天((你別想逃啦

我想下禮拜老師問我說"簡單對吧"  我真心不知該怎回答~~嗚嗚

其實在考場也聽到很多人說,很簡單之類考題~~那我不就是白癡((嗚嗚)

說來有題聽力圖解,我根本看到,差點爆笑出來((你看到穿圍裙男生做菜~到底怎樣補腦啦)

聽力的時候,我這人也在注意,男生聲音聲線如何((你的重點都錯誤)

因為簡單級數,怎可能好聽到哪去~~但是我補腦功力可不是蓋的((你到底是在考試還是)

整體而言,聽力和長篇閱讀,都會很多陷阱出現

不然就是繞一整圈~答案還是原來的,那種感覺((別戲弄我啦)

chara03_03.png  

總而言之,我不能有任何藉口,來抱怨這次我的日檢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