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XBSDnc2  

 

最近終於暫時能放鬆

也有種解脫感覺,雖然我知道我上台報告超爛的

我們的準備時間只有一個晚上,而且還是英文的喔

我完全等於沒寫稿是一樣,稿子也是昨天才完成

我稿子內文寫得太認真,自己本身上台就已經不行

需要長時間練習勉強去克服,今天在台上,我只記住一些

其他我完全不知自己在說啥?完全亂七八糟

還好有組長撐場,他真的很好speaker

他完全不需稿子,可以一個人演講的人,想到啥就講((完全跟我相反的人)

雖然說是整組評分,但是也會一組中當一人可能性,但我挺怕自己會...

因為我們是一個指導老師與自找口試委員來評分

跟口試委員完全不熟,這樣根本....

不過算阿~要是被當,我明年再來一遍....

DSC_0008  

但這次說真的由史以來,我第一次這樣,上台臨時亂說((那根本不是英文~自己不知在幹嘛)

自己腦袋根本沒東西,亂瞎講,這單字那單字亂湊一通.....(差點要說出日文~我自己差點嚇到)

上台音量我應該比以前好一點(大概)

算了! 最後成績出來就知道(整體畢業專題這上台演講雖只佔百分之十)

重點為何我們這場有這麼多人來看((我丟臉死)

-------------

最近終於可以好好期待拿十二月,我所有所敗家商品

下禮拜先拿到FREE!ES公式集

未命名  

其他十二月敗家商品,不確定時間。不過應該的會擠在十二月底

不然就是到明年一月初去

我相當期待10 count 廣播劇((大叫)

還有很多書單也要買,也有很多東西想買(但這個月就五千多,我實在敗不了其他商品~哭)

我現在趕快補番,最近被那專題,搞得就算吃很多東西,也無法消化感覺(因為感覺更容易瘦)

在那窮緊張與害怕時間,浪費很多時間(((我滾)

前幾天我都沒好好吃正餐(都變成消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