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超心動!文藝復興/刀劍亂舞-花丸/TRICKSTER-來自江戶川亂步「少年偵探團」/夏目友人帳 伍/黑白來看守所/文豪 STRAY DOGS II/YURI! ON ICE/ ALL OUT/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辦/ DREAM FESTIVAL/排球少年III/ 亞人II/三月的獅子/ Occultic;Nine/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啟航吧!編舟計畫/DAYS ★☆★☆★☆★☆★☆★☆★☆★☆★☆★☆ ★☆★☆★☆★☆★☆★☆★☆★☆★☆★☆★☆★☆★☆★☆

c6XBSDnc2  

 

最近終於暫時能放鬆

也有種解脫感覺,雖然我知道我上台報告超爛的

我們的準備時間只有一個晚上,而且還是英文的喔

我完全等於沒寫稿是一樣,稿子也是昨天才完成

我稿子內文寫得太認真,自己本身上台就已經不行

需要長時間練習勉強去克服,今天在台上,我只記住一些

其他我完全不知自己在說啥?完全亂七八糟

還好有組長撐場,他真的很好speaker

他完全不需稿子,可以一個人演講的人,想到啥就講((完全跟我相反的人)

雖然說是整組評分,但是也會一組中當一人可能性,但我挺怕自己會...

因為我們是一個指導老師與自找口試委員來評分

跟口試委員完全不熟,這樣根本....

不過算阿~要是被當,我明年再來一遍....

DSC_0008  

但這次說真的由史以來,我第一次這樣,上台臨時亂說((那根本不是英文~自己不知在幹嘛)

自己腦袋根本沒東西,亂瞎講,這單字那單字亂湊一通.....(差點要說出日文~我自己差點嚇到)

上台音量我應該比以前好一點(大概)

算了! 最後成績出來就知道(整體畢業專題這上台演講雖只佔百分之十)

重點為何我們這場有這麼多人來看((我丟臉死)

-------------

最近終於可以好好期待拿十二月,我所有所敗家商品

下禮拜先拿到FREE!ES公式集

未命名  

其他十二月敗家商品,不確定時間。不過應該的會擠在十二月底

不然就是到明年一月初去

我相當期待10 count 廣播劇((大叫)

還有很多書單也要買,也有很多東西想買(但這個月就五千多,我實在敗不了其他商品~哭)

我現在趕快補番,最近被那專題,搞得就算吃很多東西,也無法消化感覺(因為感覺更容易瘦)

在那窮緊張與害怕時間,浪費很多時間(((我滾)

前幾天我都沒好好吃正餐(都變成消夜)

,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toutsubasa
  • 好個敗家XDD 但沒看放大圖還以為全是歌王子的東西www

    紗醬房間好棒啊 目標是痛部屋嗎=W=?
  • ~居然~~
    怎可能全是歌之
    我不可能把所有歌之都貼出來((我哪捨得阿~~~~

    我的房間~~~((是倉庫~~很小~~~~
    我沒要把我房間整貼滿(((會很恐怖
    我基本上停手再貼牆
    只會換海報而已((但那基本上也不太會動~因為我海報每張只有一個

    皋紗 於 2014/12/14 23:15 回覆

  • Sin Yin Liu
  • 永遠二次元才是我的生存世界 永遠都要一直腐化下去....
    我是資深腐啊~這句話讓我忍不住冒出頭要跟你做朋友了
  • 居然~~~ ((笑倒

    資深阿~~~~ 說來自己一點也不深((自己這麼覺得~~你
    哈哈 歡迎亂搭訕啦!! 只是這人最近很忙,沒辦法好好專心在那世界((攤

    不過看你沒痞克??!
    還是說能用噗浪或FB也行?!! ((我只用這三個)
    都有也可以全加,也沒問題~~

    皋紗 於 2014/12/15 15: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