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jpg  

 

 

我還是給自己打氣一下,所以自己這樣慶祝一下聖誕好啦((你到底)

今年的聖誕,主要都是班上同學送我的甜食小禮物(也才幾位你,不過有送我就趕到意外)

親友部分,目前只有子貓與小夏夏而已

我知道這次自己根本沒啥主動去送聖誕禮物,也沒主動伸手跟人家要

雖然之前一口氣是有送十幾個人,但我想時間隔太久,自己太早送,也是自己甘願這麼做

自己腦袋存著妄想中美好的理想就是....但最近已經累了,所以完全放棄狀態

DSC_0006.JPG  

(為自己送給自己聖誕禮物...才怪~本來就想買藏書而已)

我還是默默自己找樂趣,像瘋子對過就行

不過因為自己真的不愛吃甜食,但又很多人喜歡送我吃聖誕節甜食,困っています

乾脆就把他送給我トキヤ老公吃好啦!!((就這麼決定~最好可以妳)

順便再繼續發廚自己老公,希望自己心情能好一點

最近我承認憂鬱與黑化過頭了((哀哀)

日常也一直有病就是(還不是一樣)

不過自己也知道因憂鬱,任何主觀想法關係,影響自認為別人對我觀感之類

我想說得是,自己怎麼看待萬物,現實就會變得你所想那樣而成真之類(我根本明知道卻...)

未命名.png  

所以我在玩悲劇女角遊戲((你真的很無聊....只能說我有自虐行為)

不說這個,最近MG4+LP別欺負我啦!!!!

pic

那第二彈廣播劇,害我想買衝動!!((我努力挑選特典中,可能會去買A店說不定,但A店又是最貴阿)

我想買一定要有rui和shy才行,不想買胸章類東西就是((你)

自己最終於開始看吸血鬼僕人漫畫開始看((之前一直知道,卻一直沒看)

小黑真的好可愛~~好喜歡你喔喔((滾)

DSC_0004.JPG  

漫畫也一口氣買齊....

廣播劇目前兩個溫泉和暑假也聽完

最近要出冬季那個(但我沒錢去買啦QAQ)

1907920_317511291789230_6390072595312270851_n  

最後還是說聲"聖誕節快樂"吧!(有種哀怨+悲哀自己....)

預計這周末應該可以得手ten count廣播劇和AMN workIII的畫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