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嘛~元旦跟家人出去玩,自己因為無聊,畫圖是我的習慣,亂寫日文也是我興趣

同時沒有橡皮擦,所以畫錯就將錯就錯,自己畫攻與日文都很下手就是

但自己畫得很開心,也順便打發時間....陸續緩慢買點藏書

回到主題重點,其實我自己很想來對去年打個反思之類,但一直沒空

但說來自己越是把事情拖到下次再做,那種感覺就消失

不過有些依然深深留在腦中記憶中就是((你到底)

就來說說自己喜歡的BL這方面吧!

我依然會說,自己喜歡BL是很弱的,因為喜歡BL範圍很大,漫畫、小說、動漫...現實....其他

我專心還是漫畫與動漫為主就是,漫畫是最主要範圍

但光BL漫畫,當然多到自己無法想像的範圍,不過只想依自己的腳步前進就好

當然也是緩慢陸續在增加,自己吃下範圍當然也是越來越廣泛

不管是別人推薦我(基本上很少,通常推薦都是大家喜愛,我就很被動,也很煩)

還是別人喜歡,我感興趣也好(((你最喜歡那種別人喜歡,又很特別的那種)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屬喜歡BL類型,看的觀點當然是更是不同

這人常常你跟我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很難跟我在同一陣線上

我的觀點永遠與人與眾不同,所以不太容易去和人聊內容部分細微

當然不限於BL,只要我喜歡東西就會這樣,除非跟我想法與自己很接近

相反的,自己也會想分享出去,對方也無法的話,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的興趣永遠只要一個人就足夠((你~~這也是事實)

在眾多BL漫畫之中,喜歡BL漫畫與作者當然也很多

但在我心中最喜愛的,我個人覺得在台灣不太多人會喜歡感覺

會先想到前五位有日高老師、高階老師、ヨネダコウ老師、志水老師與阿部老師

4527.JPG  

嘛~我知道ヨネダコウ老師的作品,好像有授權開始,人氣比以前大吧

志水老師的作品,我個人覺得以虐與那種畫風((哪種啦你)深深吸引我

阿部老師,其實我最愛還是super lovers作品關係(多數人愛八傳)

我一直深深想買日版一整套,但遲遲都沒下手((誰叫你日常拜太多家)

6db4ed0egw1e45lzk99ejj20tw14cqhz.jpg

930556273006130668.jpg  

高階老師基本上好像都是幫小說插圖居多,很少有自己作品?!

尤其是台灣有授權都是小說,害我他的漫畫我就不太知道

但也因這樣,枷鎖系列是我第一個認定也是開始瘋狂喜歡他的畫風原因

小說原作的英田老師,我也藉由認為,也去買他其他作品小說來看

英田老師寫作的題材都是相關警察與黑道之類((讓我愛不釋手)

1_02.jpg  

也聽說最近枷鎖系列要出番外篇!!!!!!((超想看QAQ)

聽說迪克失去記憶!!!這樣根本欺負尤特啦

但重點日版小說我無能((表示)只能等往後數年後授權(((嗚嗚)

而最近因買太多BL小說,自己也未曾動過,囤積太多BL小說(((對我來說只要一本沒看,就很多~威)

最近開始先動"BLUE ROSE" 插圖就是高階老師畫的,作者是榎田老師寫的

之前也有看過榎田老師的作品,那聖夜(我沒記錯),我會買主要是ヨネダコウ老師插圖((你BL小說都是插圖決定)

這部BLUE ROSE 我還翻不到三分之一,但光看插圖就是虐死~~主角青是賣春維生與那不人為之秘密((嗚嗚嗚)

29_0a1285781522.jpg  

最後來說日高老師的作品,我個人覺得他是第一名吧!對我來說

尤其是等待花開那部,多數人是喜歡憂鬱那部,雖然兩部都很讚,但最喜歡就是花開啦((哼哼)

小蓉那美人與誘人與可愛個性~~~之前終於做了,但同時謀種感傷上來(((嗚嗚嗚))

33_19a332100495.jpg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想是櫻井先生你要走,讓我不捨...這樣就不能再看到你們再一起吧((或許)

問我為何最喜歡,自己也說不上來,或許這種日常與平淡與現實,劇情繁雜對我來說

還有那種清新美美的畫風,讓我感覺很舒服~~((咦一)

不過以上說出來喜歡老師作品,大概都是這種傾向,偏比較現實面感覺???

需要用"心"去感受他的"美"((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雖然我喜歡,我卻反而沒買過任何瘋狂買周邊舉動(((要買只能請代購了)

除了藏書是我必備條件而已啦

BL漫畫想買周邊並不是相當容易,通常都是日版限定版或哪家特典版本

是我能展握的周邊(((嗚嗚)其他有關BL活動,在日本最吃香了

廣播劇這人懶得說,但我會默默在聽就是XD

17_1a2137477632.jpg  

另外,10 count 我相當喜歡,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寶井老師作品

他許多作品中,我喜歡他現在連載的題材

-------------------------

而在乙女方面,我涉略最少,所以我不敢說太多

但永遠第一名我敢說是歌之王子殿下

但因為迷妹相當多,很容易煩到我就是,所以我很慣性無視掉((你)

就是因為很喜歡,看到別人傭有更多更美好的東西,我這人忌妒心強烈我,會被自己煩死

我知道我很幼稚就是((所以我還是默默喜歡就好~你有低調嗎?!我自認為有)

10896885_746778638734116_1293795984467529913_n  

而MG4&LP,我好像最近都在瘋狂買他專輯(((抹臉)

我對他們事情,當然不是很了解,但就是很喜歡他們歌曲就是((無法說太多~~滾)

不過他們歌曲,常常唱出各種誘人聲音與親吻聲,還有那遐想歌詞,是我愛的主因

有關音樂的乙女遊戲,永遠是我大愛原因(加上那美美的圖,更讓人受不了~><)

音楽は私に大切です

------------------

聲優部分,永遠限定男聲優而已。

我永遠深深覺得自己喜歡聲線的聲優,永遠都在向我告白感覺((你別)

在BL來說,M的可愛呻吟聲大愛((讓人超興奮~你)

---------------------

少女漫畫,我已經把所有只要是男角角色,視為BL((表示)

總之我深深覺得自己興趣,根本都是我戀愛對象而喜歡((你)

也就是一直 "二次元で恋に落ちている"(有病自己)

日文有錯可糾正我((本身很下手,當作練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腐化墮落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