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JPG  

 

 

 

 

今天我整個超開心!!!

因為終於收到藍藍外套!!!!!!(((灑花))

我等好久的說,而且我買貴不少就是(((滾)

DSC_0006.JPG  

居然這次真的女性大小,讓我有點過於合身((肩膀好危險,擔心這個,因我肩骨大啦)

只能慶幸自己從小努力保持瘦的身材((往後不敢保證)

我買最小號S的

自己因興奮過頭,自己自拍好幾張(((你)

也玩圖玩過頭(((你鎮靜啦)

這外套說真意外好薄,最近天氣要變冷,完全不能穿

我想最快等到春天來,可以穿出門(抹臉)

DSC_0035.JPG  

自身覺得,戴帽子自己比較好看一點(((挨打)

說真的,戴帽自己我比較有安全感((自己很多衣服都有帽)

我對自己多麼沒自信與無安全感的人,用帽子遮掩一切

簡報1.jpg  
<我在那亂玩,可無視我啦~~~>

不說這個,說來這次我買藍藍的顏色,買對感覺!!!!!((抹臉)

時也我對不起(((怕自己不適合,所以....嗚嗚嗚)

不過要是我有多餘錢的,我可能會補買((不可能你)

現在我的內心好興奮(怎麼辦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