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JPG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所以來大放送一下((不是應該心情好才~~你)

我就一頁一頁拍,但不是拍得很好((一直不是都這樣你)

昨日我小小拿到一點BL藏書這樣(((抹臉)

 

提示碼:月刊名稱+發售日+幾年幾月的月刊 (只有英文&數字拼成)

http://mikaze0301.pixnet.net/blog/post/257800060

DSC_0027.JPG  

說來自己日文漫畫要好好看懂,對我來說是很浩大工程

我的日文程度真得還差的很遠,只能因興趣變為動力

默默為日文加油而已~沒有老師的強迫,對我來說是痛苦

因為我的惰性太強大了,所以我相當羨慕日文系的人....((忌妒心>羨慕)

也羨慕很多親友日文短時間內,就很強大

自己的笨頭腦與惰性的關係,都學了兩年時間,卻一點長進也沒有

哀哀....我已經沒時間可以好好讀((哭)

要是我能一看就會,一聽就懂就好((你別)

------------------------

現在繼續墜入在自己的世界去....

那無窮無境的黑暗深海中.....

把自己弄痛可以讓自己更快樂,說來只是消極說法而已

(根本只是最近在看那本BLUE ROSE (BL小說)謀句話,讓我深深體會,雖然忘記整句,意思我懂)

青是因為懲罰自己,任何客人無理要求,對他來說都是短暫的良藥

把自己搞得滿身都是傷,舊傷未好,新傷再度重疊,讓自己墜入另一種美好世界((你別)

但青說販賣不單單是肉體,而是讓無私的泛"愛",客人們有奇怪癖好,反而不敢太超過((你到底)

 

我完全偏離我想說的....簡單來說,那本小說最近讓我感觸好深!!((嗚嗚嗚)

好喜歡那青那孩子((不敢把他看完~你)

真心也想變成青那種程度醉生夢死的心境((等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