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cd03_1.jpg  

 

 

今天能得手很開心,同時可以拿到DEAR+二月號

我很晚訂那月刊,到現在才得手(((抹臉)

這次這個月銷售量,相當可怕!!!((因為那封面與那廣播劇啊)

我最開心是我得手愛獨裁 SHY學長版本!!!

SHY你根本美死!!!!!!!!!!!!((無限的激動))

今天日文老師拿著我歌詞本,全部一一念出來

感覺好像在念一篇文章一樣((驚恐)

我根本沒有一句聽懂((我的日文程度太差,還在慢慢學習與吸收)

老師也翻閱我得手BL月刊((抹臉)

我很想這邊PO圖,來炫耀的(((可是相簿容量~~哭)

如果有興趣點下去看的話...((戳手指)

DSC_0047.JPG  

http://ichinose0301.pixnet.net/blog/post/258464023

對了!!! 可愛親友要是想要那月刊TEN COUNT附錄的廣播劇,可以跟我私下問喔XD

我自己根本還沒動,找時間自己自壓去~~(((抹臉)

今天對我來說,充滿喜悅與悲傷((到底你)

DSC_0053.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