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到要去查日檢的成績,說來我原本不抱希望去看

因為我有考任何檢定與證照的魔咒,只要我越是期待,就不會過

想不會過,也不會過((不是都不會過你)

只有完全忘記狀態,我才有機會合格((啥理論啦)

我今天會想到要去查成績,看到有網友把自己成績貼出來

我才想到,我該先去看看...我真的相當沒信心與沒膽量去看

如果沒過,我可能憂鬱症會發作起來(((你)

最近心情已經很不穩,在一個自己喜歡事物失敗,我覺得好難受

而且重點,我報的級數相當簡單....大家一定也這麼認為(N4)

這次說過我是第一次考日檢,所以緊張程度可是相當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那考試那整天,中間休息時間的不習慣,那長時間煎熬

對我來說,相當痛苦不已,哪怕一時精神不佳,無法好好考試之類....

中間下課,聽路人說著簡單與討論著答案,發現自己寫錯或是好簡單,但我覺得好難之類

都會嚴重影響我心情,影響考試心情更不用說

考試當下,也因自己沒啥準備,很多不會,讓我更痛恨自己

我總是太懶惰與熱度三分鐘心態,還有我這顆笨頭腦吸收能力,導致我日文學習超慢...

我花了兩年時間多,才去考這次日檢,當時不知報哪級數好~

不過真是太好,我沒去選N5,選那個完全太浪費....((會去考日檢,全是因學校畢業門檻)

但學校畢業門檻只要有去考就可以抵過,但是我必須要對自己負責,想要有東西出來

接下來我很想去挑戰N3還是N2?!! 但我現在程度,才剛學N3文法....(((你

我真的心好著急!!!我已經要畢業...嗚嗚嗚

根本沒時間好好地慢慢學習與慢慢考日檢

還有我單字量完全很少,光好好地學文法部分,就花我不少時間....

如果老師你能用英文文法去解釋,我會很好去記的方法((自己只能自行去配對)

或是用些奇怪方法去記住.....

這次成績出來,讓我差點覺得自己眼睛瞎掉...因為感覺可能是看錯啦

但我的文法太差....QAQ 只有B....((級數明是簡單你)

我N3的文法希望我能學得扎實一點...嗚嗚嗚嗚

讀解85/120  聽力 42/60 <<<我知道我很爛...幾乎考前很少寫習題>>

我到底要怎磨好好學日文啦.....嗚嗚嗚

我總是看到好多親友日文好好,雖然都說只要努力就行

但到底要怎麼做...我很想知道方法

很多親友回答基本上都是說多看動漫、多聽廣播劇、看日版漫畫、了解歌詞之類

就是因興趣努力....可是我根本常常顧著享受(((不會去認真記日文)

要記得的話,我需要無數次反覆.....

好啦~我知道我是笨蛋啦不努力的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 動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