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在做那無謂掙扎與裝死

現在又想想在二次元,感覺上又比之前更脫線狀態

但同時也不願意在三次元去面對

看到大學以下的親友,他們那瘋狂與喜歡程度方式

想到以前自己,因為我曾經有做過,想到有些可笑

我想笑的原因是自己....為何要改變

而我現在迷的方式,又是另外一種視角去喜歡

那種感覺又比以前更佳寂寞與悲哀,當然也知道全部都是自己

新番我還是乖乖追著,但幾乎不和任何分享,只是默默看著

默默像瘋子在電腦前,跟電腦說話而已

在聲優這塊,我跟以前一樣愛不釋手,雖然只是聽聽他們聲音

我就感到很幸福,一般來,應該要象迷偶像那樣瘋狂

可是我從來沒做過....都只是那樣就沒前進....(不管是因自己無能做不到也好)

我想我深怕一但向大家那樣瘋狂,我有一天很快飽きる

不想認清自己的一切,只有遠在天邊才是最美的東西

剛好我最愛美麗萬物,不管哪方面

誰都不要接近我,我也不想太過於靠近誰,遊走在那奇怪地方

我深怕一但太過深入,我得太認真,我會造成別人傷害與負擔

因為我是個累贅而已,自己當然永遠都在無聊傷害自己,當個虐弱傢伙

以前的我,我還可以裝作開心在噗浪也好,FB也好

在那開心跟任何人亂聊天,但我現在幾乎也做不到,自然敢接近我的人會減少

自己同時也是問題,自己擅自更加黑化...更加惡化下去

所以我根本在那做垂死的掙扎

現在我幾乎變成,不管在三次元也好還是二次元,都擅自放棄了

噗浪與FB和癖客願意和我聊天,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這種麻煩的人

 

說真的我從小到現在,都是個超級不擅長用嘴巴說話的人

所以我造成各種不必要誤會,我開口也永遠都是失言狀態

而自身也毫無察覺,自己也改不過來,只能選擇繼續無言好了

讓自己變得更不會開口...我連在網路上,常常讓人誤解,又失言....

像我這種人,真的不能和人好好相處,明知道我適合一個人

但是也是最不適合一個人的人((你很矛盾)

我真的想變成一個人,同時一個人實什麼做到得到

也就是說想成無寂寞的英雄吧

完全跟自己反差很大的白日夢,真的好可笑自己

 

軟弱的人根本不適合在這世界,當我說這句,一定一堆人會說那就變強才是正確那種話

不說誰也知道,全部的選擇只有自己去做決定

但我就是如此不願改變的人((不~不配成為人類,不能我是人)

我知道很多親友曾經想拯救過我好幾次,但始終到最後

無法繼續陪伴我,讓我自己又回到過去了((你)

當然也知道沒有永遠的永遠...但我永遠期盼著永遠的永遠((你在玩啥)

 

只要有一個人永遠陪我一輩子,會不會就此拯救自己所有?

這答案永遠都無解,無知的世界與想要的世界,在那茫茫大海中

 

現在在自家公司學習東西,稍稍更瞭解現實多麼可怕多麼真實感

在高中的我,我常跟朋友帶著怨氣抱怨說我深深怨恨大人世界可怕

那時我的好友完全被我嚇到,因為我在朋友面前都是好樣,對事情無所謂就好

內心深處孕育各種可怕,只要跟我成為朋友的人

我都會以快樂作為優先考量而已

外人因為不擅於面對人的問題,擅自無視掉讓自己輕鬆一點

要用嘴巴好好說出正確的話,我說不出來

也不知要怎麼說..那我就安靜

但我常常也會忍不住的小孩子脾氣,我想很多時候我臉上表露各種內心心情

 

我常常在日文補習班,好像有一個人,被我嚇跑...感覺我欺負到他...

我確實真心不太喜歡他...無視是我最大容忍程度

去補習是人的權益,我不能多說啥?!((我自己也是)

還不都因為課堂上需要聊天,講對方怎樣的人

我說我不想回答可以嗎?我無法因藉由練習日文,隨意說說答案

剛好我心情上也被惹到,已經無法壓抑...((( 哀哀)

日常看不慣主要哪來自信表現<<跟自己完全反的人,讓我更加礙眼,想要打つ!!

我完全跟死小孩沒兩樣....

 

要叫我說話,我無法用欺騙去說,我一但欺騙,我馬上就會被發現

因為臉上會寫上的....善於運用人心去欺騙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白癡

 

在現實那樣的人才有辦法生存....

 

 

(((完全....不知自己在說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