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自行搭訕!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超心動!文藝復興/刀劍亂舞-花丸/TRICKSTER-來自江戶川亂步「少年偵探團」/夏目友人帳 伍/黑白來看守所/文豪 STRAY DOGS II/YURI! ON ICE/ ALL OUT/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辦/ DREAM FESTIVAL/排球少年III/ 亞人II/三月的獅子/ Occultic;Nine/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啟航吧!編舟計畫/DAYS ★☆★☆★☆★☆★☆★☆★☆★☆★☆★☆ ★☆★☆★☆★☆★☆★☆★☆★☆★☆★☆★☆★☆★☆★☆

DSC_0011.JPG  

 

 

 

今天再度上台北跟親友見面

這次完全靠自己搭車去西門町

我根本在瞎走,還好沒迷路~~

而今天第一次跟曜曜認親,所以有些小緊張><!!!

曜曜身高原來跟我差不多((視線來說~沒特別注意)

說來卡片內容看完真的想笑(((你)

居然MG4是我的關係,我也是被別人推的~~((抹臉)

我完全沒很深入(((滾)

不過能跟曜曜一起喜歡同樣東西,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XD

說來我從家裡出發到高鐵路上,突然不知哪衝來機車,他直接想從那大迴轉,我當時直線

完全被嚇死!!!!! 差這麼一點點他就要撞上我....我當下可是嚇死,我的視線只有在前方

沒注意都右邊機車想直接這樣衝過來.....我及時按喇叭+跨越對向車道(((大叫)

這次在A店隨便逛逛,其實我很多樣東西想買,可是買下來可是相當可怕金額

尤其是那抱枕....時也與藍藍就在眼前!!!!!!

我稍微買幾樣,其中皇冠那海報,果然我的運氣太差...抽到愛島與那月((哀哀)

所以我就懶得攤開來拍了~~

DSC_0026.JPG DSC_0029.JPG DSC_0031.JPG

DSC_0035.JPG  

我今天一口氣買兩張MAMO的DVD,主要其中一張要送人啦

也因為這樣多送之前break it有簽名的明信片(((大叫)

海報那是一定有(((但我懶得去攤開他了~~~

DSC_0017.JPG

DSC_0019.JPG

DSC_0023.JPG  

SS的四季,我會買下原因,之前沒買過,卻一直深深想要角色!!!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那AMN資料夾~~當然是使用性高啊!!!

說真的進入A店後,我不自覺進入自己世界中,有種我無視曜曜感覺(((你)

開始到處亂看亂尋找,尤其一開始找BL書籍時,看到曜曜陪我選

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怕我在那找書,會找很久~~((滾)

我帶著書跑,我從昨天就想到這點啦~~因為會先逛A店((你)

那大丈夫,我所以我買書量與周邊,也不自覺控制(((不對吧)

然後我自備袋子,也是昨天我在想今天會怎樣方便(((你)

DSC_0013.JPG  

啊~對啊~今天一整天有時在聽曜曜說話的時候,不知是我耳朵不好還是曜曜講話較小聲,也有點含糊

讓我聽得有點吃力(((滾)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聽~~~(((抹臉)

到後面講話就不會?!! 現在想想是因為那時昏睡狀態?!!!AUA

話說當曜曜看你真的睡著,在想說要不要叫醒你~~

你會自己醒來嗎?!!<<你
同時也在想在這麼冷風吹的地方睡覺不會冷嗎?!

我挺想拿被子幫你蓋,讓你好好睡(((你)

說來我有一個地方小小不滿,就是把東西拖你親友寄放那

為何他們最後就啥沒說,人就走掉~~

要是東西誰不見要誰負責...雖然主要包包還是在自己身上

我其實很怕東西被搶走的人(((你)

因為我已經那深深可怕陰影讓我對那種事很介意((尤其是對錢,我是相當小氣...)

不過我的點不在曜曜身上,而是你的親友....((還是說不熟關係?!)

但我覺得至少打給電話給妳說,他們要走,叫我們先回來拿之類比較好~~

好啦~不說這個~~東西平安就好~><

在場次中,曜曜世上你可以盡情找你親友,只要我默默陪你就行~~~

只要稍稍跟我說一下,我都無訪啊啊啊!!

還有感覺我一直在瞎忙感覺,一下我想吃這個要趕幹嘛之類(((我根本盡情讓自己享受...滾)

看到曜曜沒啥對我要求,反而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你)

在想可能第一次所以曜曜不太敢(((抹臉)

話說在人群多的捷運站中,我那時抓住你~世上是想跟緊你~怕失散((抹臉)

我其實我的體力真的不好,曜曜你一直怕我太累~~一直慰問我~~我很感動

但都要和曜曜玩,我怎能喊累啦~~我的意志和我身體呈現反比

希望能和曜曜多一點時間再一起玩麻(((抹臉)

如果我真的不想要,我會說的~~><

DSC_0008.JPG  

但是我還是會逞強((你)

這次我送你L你喜歡真是太好~~雖然還差地遠~~我的畫~~><

DSC_0038.JPG  

先這樣吧~~還想到啥~在私聊?!!((腦袋已經當機了)

總之,我今天能跟曜曜出去玩超開心啊~~

我其實也怕我表現不好~~我自己覺得自己不好哩~((彼此彼此)

曜曜擔心,我想的艇相似的說~~不知是因為魚兒關係?!AUA

大丈夫啦~~((搭肩)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曜夜
  • 嗚嗚我到現在才~因為昨天網頁突然關掉害我一怒隻夏生氣就懶的重打
    紗紗覺得開心就好我覺得今天給你添了很多麻煩嗚嗚
    說起來親友那個我看到時也震驚了一下之後有和他稍微提過了希望之後不會再有QwQ
    幸好東西都還在拉
    說實在我真的很怕紗紗你覺得無聊或是很累所以一直頻頻回頭問你
    不過又覺得這樣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QwQ
    可能受到之前有個親友影響 我有點陰影((泣
    我很怕那種覺得無聊或是不高興又不跟我說 然後回去心理又不爽的人
    不過紗紗真的是個好人喔QwQ還擔心我睡覺阿阿我後來真的是自己突然驚醒
    認親友我很容易太興奮就衝上去
    之後又超怕你會覺得我把你丟在一邊不過紗紗真的很好阿都一直陪著我
    Marimo也是那個袋子我超臨時((糟糕 因為早上要拿出來才發現原本袋子有點漏水
    在A店看書那時我很好喔OwO 因為其實我自己去就比較不敢光明正大的站在那看~((這人根本還沒18 所以趁機跟著紗紗看嘿嘿
    而且說真的~我路痴實在~沒藥救((艸 還在那找路((糟糕
    其實一整天下來我也很高興喔!紗紗有種很大人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
    讓我有種''阿不愧是年長的お姉ちゃん''的感覺((啥鬼~
    也比較沒那麼擔心緊張
    我講話好像一直都不太清楚又有點害羞///所以應該不是紗紗的問題啦哈哈
    之後如果能再次見面應該就會好轉!
    阿好像還有很多話要講卻不知道怎麼打出來阿
    總之超級感謝紗紗喔~~((抱抱 阿對哦卡片也讓我超感動!!!!
    期待以後還能再見面一起玩~~
  • 沒關係((我懂~~我也有發生過類似的
    我是手殘按到取消((你!!!!!!!)
    不會阿啊!!!((真的)
    原來你和親友後來有再私聊~((那就好~~抹臉)

    放心阿~~~無聊這件事一點也不會,自己也沒點子
    我只要人跟朋友出來玩,就算只是無聊靜坐都開心(((你)
    我這人體力實話來說,超級不好~~
    但是我可以為了朋友,因為是朋友~~我的心情特別好~~就該要玩
    但我的身體已經完全不行~~直到我呈現只限肉體還活著,像人偶那樣((你)
    當然我的知心好友們,完全了解我這點,反而是我來決定~都會挑不用走路~~((你

    哀哀哀~~~ 居然阿~~~無不無聊這要看個人
    對我來說,不一定要玩得很瘋,才行之類
    我這人重要心靈上快樂那種感覺~~((你是異類啦你~~)

    說來要我來招待朋友的話,我要很熟的可能才會((超級那種~~)
    因為我很不會招待~~不然我要事先說在前頭,我不知道要幹嘛之類
    所以我懂曜曜你說怕我無聊那感覺((但只是在這件事,曜曜比我在意)

    如果還有機會跟曜曜再見面的話,不知道我能更自然阿~~(((抹臉)
    熟悉之後的我,反而很少會去聊二次元這塊<<你
    都是些無俚頭沒重點的東西而已.....

    哈哈,我可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好人喔(((自己這麼覺得
    我在家人眼裡,我可是自私自利的人~~(((滾)
    不過那也是真的~但我在"真"朋友面前,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現
    但同時也不知怎樣做是最好,只會盡可能去做~~~
    不過我想也因"真"朋友,有這種特權??!!!!
    但說真的我永遠不滿於現狀的~~好要更好~想要成為完美的人<<你這人
    做久~~我也很容易累~~不小心露餡,自己更加厭惡了.....
    所以我根本有點包裝自己.....((((糟糕)

    噗噗~原來是驚醒~~((笑倒
    那還好你有醒,不然我就陪你在那睡一整晚((過夜~~別鬧~~
    還是把你抱到不明旅館去(((等等)

    噗噗~~原來~~~不敢到那區去,一開始我也是((跟年紀無關
    雖然不是在A店,在台中的小動漫店第一次感覺~~
    不過我還是喜歡挑少人的去(((這樣可以減少外人眼光與好好逛的心情

    路癡~~沒關係~~我也是阿~~~~~~你不知道的時候,開口問我!!
    我看自己有沒有辦法~~><((雖然也沒多幫助~~你
    總比一個人找路好就是~~

    我像大人~~???((噗噗
    我可不這麼認為~~~我一直認為我超孩子氣((應該是公主病與中二病嚴重???自己也不懂
    我在同輩眼中可是相當幼稚想法~~<<我種是把自己當孩子
    我真的想法真的不成熟阿
    我想和曜曜年紀懸殊有關????

    我感謝曜曜說像大姊姊~~但我希望平起平坐!!!!XD
    這樣比較輕鬆啦~~我連在家中是大姊,卻一點姐姐樣也沒WW

    回多沒問題(((自己也打很多~~

    對阿忘記說一件事。你知道中午吃拉麵那時
    我為何突然說要換位嗎?!
    我這人根本為自己,不想坐在旁邊有人、位置又小~~被限制感覺
    剛好看到對面有人走了,立即馬上換位~~
    剛好可以放東西,位置也比較大~~可以輕鬆吃東西
    又是角落,我比較有安全感(((你)

    不會喔喔喔 說來我從以前以來,沒這麼認真把卡片弄成那樣
    我常常頂多寫信紙寫好幾張(((滾)

    希望有ㄚㄚㄚQAQ

    皋紗 於 2015/02/03 21:38 回覆

  • 默默
  • 市川 請對我微笑www
    不過我還沒買聽說有錯字…@@


  • 真假~~~我沒注意到(((是根本還沒好好翻~~滾)
    但是市川老師的作品都很棒~~~(((是畫風把你~~

    皋紗 於 2015/02/07 22:19 回覆

  • 小櫻
  • 我也想看MAMO最新LIVE碟 QAQ(哭)
    澳門勁慢 (生氣) 上星期問台版何時有(雖然已經在30or31號出了
    店員說下星期(=現在) 好吧那我應該不用訂吧...
    到了現在找翻全店都找不到台版DVD...(翻桌
    連問都懶 因為店員一定認得我....(倒地
    過幾天會再去看看 若沒有...(拳頭) 真心要訂!!!(火
  • ㄟㄟ 是喔喔喔((((拍拍拍

    只能拜託台灣朋友買到再寄送外國比較快????!!!
    台灣實體店面隨處可見~~~(((你滾)

    小櫻(((拍拍拍!!!!!!

    皋紗 於 2015/02/13 11:07 回覆